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SIsoft 与 Amazon Web Services 携手加速工业分析

OSIsoft 与 Amazon Web Services 携手加速工业分析

运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OSIsoft LLC 今天宣布将与 Amazon Web ServicesAWS)合作开发服务和功能,从而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对 OSIsoft PI System 收集的海量工业数据进行复杂的分析,弥合 OT-IT 的差距。

这次合作将涵盖诸多主要领域,包括实现实时数据科学、简化 AWS PI System 的部署,以及利用物联网IoT)设备和传感器数据增强运营数据。OSIsoft 将增强 PI Integrator forBusiness Analytics 的功能并与主要的 AWS 服务紧密集成,帮助客户使用 PI System 收集的运营数据和来自其他关键企业应用的数据快速开发可视化分析、机器学习(ML)和人工智能(AI)应用程序。这些将通过与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S3)、Amazon AthenaAmazon Redshift Amazon Kinesis 的无缝连接来实现。

两家公司将合作提供快速部署指南,其中包含在 AWS 上运行 PI System 的最佳实践。这一举措将使客户能够放心、安全、可靠地在 AWS 上部署 PI SystemsOSIsoft 将提供数据接口,与网关设备以及使用AWS GreengrassAmazon IoT Core data AWS IoT Analytics IoT 传感器进行交互。这些数据的集成位于AWS IoT 的多个层上,为客户在本地或在云端集成 PI Systems 提供了多种不同选择。可以启用首选连接,并支持多种混合云方案。

数以千计的客户每天都依靠PI System 来进行运营,藉由数据获得洞察力进而提高他们的竞争力。这次合作将这些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通过将 PI System 数据和技术与 AWS 的功能结合使用,客户能够轻松地比较不同设施的性能,或在实施供应链变更前预测其财务影响,”OSIsoft 工程副总裁 Chris Nelson 说。现在,许多企业的运营和 IT 运作完全独立。我们的解决方案将运营与IT 这两个世界融合到了一起。

“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找创新的方法来运行专为工业物联网设计的分析,与 OSIsoft 的合作促成了这一目标的实现,使我们能够轻松处理 AWS IoT Analytics 在工业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数据,”Amazon Web Services, Inc. 物联网副总裁Dirk Didascalou 说:我们很高兴与 OSIsoft 合作,共同致力于提高工业物联网系统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这一声明是在旧金山的 PI World 和德国汉诺威的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宣布的。

运营数据和机器数据是数字化转换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幸的是,人们首先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来提取和准备数据,才能将其用于分析或业务应用程序。工业领域的客户每天可以轻松生成百万兆字节的数据。通常,这些数据流的格式并不兼容,其生成速率也不相同。

IDC 估计,数据科学家们的时间有 80 是花在数据准备上的。因此,IDC Energy and Manufacturing Insights 集团副总裁 Kevin Prouty 根据他作为工厂经理和工程师的经验估计,收集来的现场运营数据中只有不到5 能够有效地用于业务改善。

运营和工业操作与传统的IT 数据有着本质的不同。这是 IT 部门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感到不舒服的发现之一,”Prouty 说。两家公司的合作举措旨在弥合这种差距,这样客户就可以从数据中获得更多价值,而不是原地踏步。

PI System

OSIsoft PI System 捕捉来自传感器、机器设备和其他设备的大量数据流,并通过为数据添加上下文、元数据、事件警报、Asset Frameworks(即数字双胞胎)和可视化等功能,将其转化为丰富的实时见解 PI System 既可以作为工业运营记录系统,生成精确而详细的运营图像、并持续数十年;也可以作为一种基于数据进行决策的环境。

客户使用 PI System 来预测和防止破坏性的设备故障,减少了数百万的能源成本、降低了医学检测成本、改善了啤酒的风味。在风力发电场、国家实验室、铁路网络、制药中心、数据中心、体育场馆和 1000 多家领先的公用事业单位、以及全球90 以上的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中,人们都在借助 PI System 做出重要的业务决策。

PI System 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着超过16 亿个数据流,一些独立客户管理着超过 2500 万独立的数据流。

PI Integrator for Business Analytics 可有效加速运营数据的提取过程,将这些数据用于其他应用程序,而不会影响实时操作。

如果客户希望立即利用集成了 PI integrator for Business Analytics  AWS,可以联系他们的客户经理参与社区技术预览(CTP)。

关于 OSIsoft

OSIsoft 在运营智能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它提供的开放式企业基础架构可以将传感器数据、运营和人员三者联系在一起,为用户提供实时的可行信息。作为 PI System 的开发企业,OSIsoft 帮助不同行业的企业在勘探、萃取、加工制造、离散型生产、物流和服务等领域使用流数据,优化提升他们的业务。三十多年来,OSIsoft 的全球客户在运营过程中依靠 PI System 实现了流程、质量、能耗、合规性、安全性和资产状况的不断完善。OSIsoft 成立于 1980 年,是一家私有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莱安德罗市,在全球各地设有分支机构。有关更多信息,请浏览www.osisof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SIsoft 挖掘生产数据价值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运营数据如何改变食品饮料行业?

大数据在制药业的应用

数据湖还是数据沼泽

初心+匠心,解析OSIsoft变与不变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