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 专为控制机柜设计的 IO-Link 主站

易福门 专为控制机柜设计的 IO-Link 主站

用于控制机柜的IO-Link主站模块用于智能IO-Link传感器与现场总线之间的网关

●自动化与IT网络分离

●通过全新IoT(物联网)核心,为工业4.0做好准备

●8个IO-Link 端口,具有完整的 V1.1 功能

●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 或 TCP/IP JSON

●主站和设备可通过 LR DEVICE 软件配置

用于自动化与IT系统的IO-Link主站

用于控制机柜的IO-Link主站模块用于智能IO-Link传感器与现场总线之间的网关。此外,智能传感器的重要信息可以同时传送到IT系统。通过单独的IoT Ethernet插座,IT网络可以与自动化网络完全分离进行设定。传感器信息会通过建立的TCP/IP JSON接口发送到IT系统。

优势和客户益处

●自动化与IT网络分离

机器正常运作时间为重中之重。自动化网络不得由外部因素中断。因此,单元配备了单独的IoT Ethernet插座,将IT与自动化网络分离开来。如此即可将重要的传感器信息安全送达IT和ERP系统。

使用LR DEVICE配置传感器

直观的软件可找到网络中的所有IO-Link主站并创建整个设备的概述。此外,所有连接的传感器均会携对应参数进行显示。如此便可集中地对系统中所有传感器的参数进行设定。

轻松的传感器连接

传感器可执行器通过标准M12连接缆线连接,无需屏蔽。连接电缆通过IO-Link主站上的可拆卸COMBICON连接器进行固定。最多可连接8个IO-Link传感器,供电可高达3.6A。缆线可长达20m。

可靠的数字数据

传感器数据通过数字方式传输。不像模拟信号,触点阻抗和EMC干扰不会损坏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