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场直击]易视智瞳视觉系统精彩亮相NEPCON 2018

[现场直击]易视智瞳视觉系统精彩亮相NEPCON 2018

2018/4/25 17:50:24

2018年4月24-26日,在电子制造业领域影响力广泛的第28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展会现场持续火爆。作为行业久负盛名的品质强展,NEPCON China 2018依托国内外电子制造领域前沿技术,全面覆盖SMT表面贴装、测试测量、焊接与点胶喷涂、电子新材料、智慧工厂等各环节新设备、新材料、系统集成方案等。约500多家国内外电子行业领军企业亮相NEPCON 2018,全程打造电子制造领域年度盛宴。

专注于工业视觉智能的易视智瞳科技,2018年再度亮相NEPCON上海展会。本次展会易视智瞳展出了其核心产品——高精度视觉点胶系统、高精度视觉尺寸测量及检测系统、高精度机械臂视觉引导系统。

 

高精度视觉点胶系统

       高精度视觉点胶系统,集成点胶工艺的视觉感知、运动控制和点胶工艺等功能,方便整合各种执行机构,一步形成终端点胶产品,满足各种产线的点胶需求。自有视觉核心算法,支持多轴联动和本体识别功能。应用于手机摄像头、指纹模组、手机中框等高精密电子产品的点胶场景。

高精度视觉尺寸测量检测仪

       高精度视觉尺寸测量及检测系列,基于机器视觉远离,对工件进行非接触精准测量和在线检测。精度高、易操作、适应性强,支持模版匹配、自动定位和一键批量测量。适用于机械、电子、五金领域小工件尺寸检测和产线全检,尤其适用于精度要求高的大批量生产场景。

机械臂视觉引导系统

 

       机械臂视觉引导系统,充分考虑物料复杂、种类繁多、精度要求高等特点,提供高速高精度高性价比的全自动涂胶方案。引入3D轨迹规划功能,操作更稳定,生产效率更高。

       易视智瞳现场还提供了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特别恭喜获一等奖的现场观众!

 

       4月24-26日,NEPCON China 2018易视智瞳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感受工业视觉智能給电子制造业带来的蓬勃生机。

时间:4月24-26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

展位:1A34

关于易视智瞳科技

      易视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由孔雀海外高层次杰出人才领头,结合海外专家、深圳企业100强前高级技术及管理人员于2015年成立。专注于工业视觉智能技术,以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为核心,实现工业机器人的视觉感知与执行决策,协助企业一步跨入机器视觉引领的智能制造时代。

▲扫码关注易视智瞳科技

易视智瞳——视觉引领智能。

易视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深圳福田泰然四路

创新科技广场一期B座1508B

电话:+86-0755-23605463

网址:http://www.esightech.com.cn

邮箱:info@esigh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