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上海星级酒店节能环保新技术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上海星级酒店节能环保新技术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4/26 9:47:13

随着各酒店宾馆的持续节能环保改造,提升空间已越来越小,传统的节能环保技术已不能满足现有酒店宾馆的改造需求,为使协会会员了解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上海星级酒店节能环保新技术推介会” 在甸园锦江宾馆成功召开,此次活动邀请到近百余家酒店宾馆的工程总监和相关节能环保公司聚集一堂,围绕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在各酒店宾馆的推广应用,通过经验总结交流对接。

活动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文跃主持,首先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致辞发言。接着由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莫庆芳从海尔磁悬浮酒店应用案例的节能解读、领先基因及其优异性能和酒店行业商务模式三个方面做了《海尔磁悬浮产品优异性能》的分享,通过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的推荐,海尔磁悬浮产品已在各酒店中得到很好的应用;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吴迪做了《储能在酒店宾馆中的智慧用能应用》的分享:酒店楼宇运营痛点在于能源消耗,远景依托储能技术,解决酒店中合理用能的问题。合肥顺昌余热利用科技有限公司何苏娜女士介绍了《厨房余热利用技术提升酒店盈利空间》:相对于常规炉灶,顺昌每台炉灶十年余热效益320440元,为社会节能减排296吨,而设备只需投入2.8万元。“厨房热水不花钱,厨房油烟再利用”是合肥顺昌的最大特色。”通过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的推荐,目前顺昌产品已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正式安装使用,并且得到酒店用户方的好评;上航工业航天智慧能源研究院全栓经理分享了《小型热电联产在酒店宾馆中的经济型分析和应用》:“热电联产机组”采用热电联产机组为酒店供电,同时供热系统与空气源热泵使用,发挥各自优势,综合效率大于150%。

紧接着,由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黄留荣总主持,邀请锦江集团张新、衡山集团刘津国、东郊宾馆卫东英、豪生酒店集团李长虹、上绿地万豪酒店金波、雅高酒店集团张虹、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宋仲良、富豪环球陈延曾以及原旅游局缪佩珍老师等专家围绕上述发言企业技术进行点评,通过圆桌交流方式,分享经验,提出设想,大家争相发言,整个会议厅座无虚席,台上侃侃而谈,台下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节能环保新技术推介会搭建了酒店与新技术供应商之间的桥梁,创造了更多交流的机会,希望更多的酒店新技术在我们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平台上推广,为酒店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