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IAC2018图尔克再获三项自动化大奖

CAIAC2018图尔克再获三项自动化大奖

4月12日,在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8)活动中,图尔克一举囊括“用户信赖产品”、“最具价值解决方案”、及“年度创新成长企业”等奖项。来自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及200余位中国自动化业界专家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用户信赖产品:具有IO-Link协议的Uprox3传感器

图尔克全新的Uprox3传感器则完成了技术上跨越式的突破,再次巩固了感知层的稳定基础。具有IO-Link协议的Uprox3传感器,可快速的、灵活的优化或者切换传感器的各项性能以满足客户需求,可以说此系列传感器完全属于智能型传感器,完全满足“工业4.0”的要求。该产品不仅具有Uprox系列产品的所有特点,还可以通过IO-Link技术对传感器进行编程。如传感器的检测距离、输出方式(NPN/PNP)、常开常闭都可以设置。产品具有4个时间功能可以选择,如“旋转速度监控”、“脉冲分频”、“开/关延时”。传感器内部具有一个集成的、可读写的32字节的内存,重要的信息可以被存储,如抓取工具识别。也可读取循环过程数据,如环境温度。图尔克全新Uprox 3传感器可以帮助客户极大的降低采购目录,库存和管理成本。

最具价值解决方案:抗金属载码体在刀具管理中的完美应用

传统的刀具管理主要靠刻字或刀柄上的编码等来识别,人工录入信息,对刀具进行追溯。但是,随着柔性化生产和自动化水平的提高,换刀更加频繁,传统的刀具识别方法已经难以满足要求,而且存在刀具全生命周期管理困难、人工输入易错、刀具信息分散不易管理等诸多问题。所以,越来越多的加工制造企业正在试图改进现有的刀具管理方式,希望通过有效的刀具管理,大幅提高刀具的性能和使用寿命,从而降低制造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工质量。现在已经有些客户开始使用RFID技术进行刀具管理,但是由于产品性能原因,导致生产效率并未得到提高。图尔克全新的RFID刀具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超长感应距离读写头和抗金属载码体的配合使用,使刀盘上所有刀具的信息被快速读取,从而真正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刀具利用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和产品废品率。

2017年度创新成长企业

凭借顶尖的技术水平和快速响应的服务机制,图尔克中国自成立起不断实现自我飞跃与突破,无论在汽车、运输、食品包装,还是在化工或制药行业,均可为客户的系统提升效率及效益。图尔克中国不仅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和客户的赞许,公司业绩也稳步增长。2017年,图尔克中国业务增长率更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两位数增长。此次获奖是自动化行业对图尔克在不断创新发展中取得成绩的再一次肯定。

就在今年3月,图尔克在另一工业盛会CAIMRS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亦获得“企业发展突破奖”、“年度智造示范奖”,并凭借混合型安全I/O模块、以及高防护等级的紧凑型ETHERNET/RFID接口两款自动化产品分别获得“年度产品奖”等多项荣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图尔克未来仍将继续秉持不断创新、客户至上的原则,牢记我们的使命,成为客户的全方位自动化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