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线产品让您拥有更多的选择: L-force 产品系列

三线产品让您拥有更多的选择: L-force 产品系列

Lenze广泛的L-force产品系列遵循一个非常简单的原则。这些具备可扩展性的产品可根据功能分为三大类:Base-Line, State-Line 和 High-Line。

这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您可以快速了解哪些产品是符合您特定要求的最佳解决方案之选。

极具影响力的强大产品:

*操作简便

*质量可靠,使用寿命长

*技术可靠,与时俱进

Lenze产品均已在我们的实验室经过最严格的测试,从而确保您收到的Lenze产品具备始终如一的品质和较长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Lenze全球有五大物流中心以确保全球范围内快捷有效的产品配送服务。

意致远 行至简

全球售后,如你所需:Lenze售后承诺

Lenze品质,值得信赖,无论是全方面的服务项目还是产品组合!我们还在不同地区建立伙伴服务网,您不仅可以感受到快捷的物流服务和卓越的产品质量,还有我们贴心的现场售后服务。一切如你所需。

这是由我们的全球逾60个销售服务中心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此外,我们还向您保证快捷的配件供应以及来自我们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工程师高效的服务协调工作。这一切都将与你的设备同行。

我们的服务理念旨在保证您设备可靠性的同时,提高其总体性能。若有任何不可预见的故障发生,我们承诺提供最快速度的返修并保证其尽快重新投入运行,从产品的检验维护到其优化升级,乃至应急服务——您可以享受任何一个单项服务或是任何为您量身定制的服务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

2021伦茨“蓝色自动化”路演西安站顺利举行

快讯 | 伦茨出席机械九院2021供应商伙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