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仪商福利!北京大学斥资1026.5万采购质谱仪等

仪商福利!北京大学斥资1026.5万采购质谱仪等

2018/4/26 14:54:19

仪器仪表行业作为我国制造业中的一支重要领军部队,为我国各个行业发展都提供了巨大助力。其中,分析仪器是仪器仪表行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随着各领域检测需求不断增长,我国分析仪器需求日益凸显。

4月20日,据政府采购网最新获悉,北京大学医学部就北京大学医学部精准医疗多组学研究中心四极杆-超高分辨组合式质谱及超高效液相色谱仪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预算为1026.5万元,正式开标时间为2018年5月11日 ,仪器商可积极准备。

据悉,本次项目采购共包括1套四极杆-超高分辨组合式质谱,1套超高效液相色谱仪。采购预算分别为860.5万和166万,具体采购要求如下:

仪商福利!北京大学斥资1026.5万采购质谱仪等

需要注意的是,投标商必须保证2台设备可以完美组成一个整体系统。其中四极杆-超高分辨组合式质谱为核心产品,多家投标人提供的核心产品品牌相同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投标人可对其中一个包或多个包进行投标,须以包为单位对包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近年来,在“211工程”和“985工程”的支持下,北京大学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将北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的北京大学已经成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摇篮、科学研究的前沿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和国际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窗口。

科技日新月异,各种仪器设备加速更新换代。全国各大高校为了与时俱进,满足更高层次、宽领域的教学需求,对先进仪器的应用需求日益增长。北京大学尤为明显。相信在高精尖仪器的完善配备下,北京大学将更好地推进学科建设任务,为国家科技发展输送更多博学的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