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汉诺威 | 穿越到未来的智能世界

直击汉诺威 | 穿越到未来的智能世界

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 2018与德国汉诺威物流展CeMAT 2018携手亮相,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涵盖集成自动化与动力传动技术展、数字化工厂展、能源展、工业供给展和研究与技术展五大专题,吸引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家企业参展。菲尼克斯电气作为第三大参展商,拥有超过2700平米的展示区域,全面展示面向未来的智能制造技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正如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EO Mr. Stuhrenberg所说,菲尼克斯电气每个业务领域每天都在创新,业务模式创新也不例外,菲尼克斯电气正在为创建全新的业务模式做准备,努力参与到客户的业务发展中,以90多年的经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可靠产品,为客户创造有价值的增长。

点击观看视频:https://v.qq.com/x/page/k0636w5pgoa.html

2018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菲尼克斯电气开场视频

在今年的汉诺威展会上,您将了解到连接技术、电子和自动化领域的最新动态,以及菲尼克斯电气提供的适于过程行业、基础设施、工程自动化和能源领域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

点击观看视频:https://v.qq.com/x/page/u1337e89x29.html

汉诺威2018

对于数字化工厂的建设,菲尼克斯电气始终走在工业的前沿,提供灵活的全新PLCnext控制平台,适于Proficloud的新型IoT网关可直通云端,更推出了首款适于工业网络的智能型不间断电源。此外,本次展会菲尼克斯电气还带来了更多精彩纷呈的新品,如适于端子条的全新Project complete规划和标识软件、新型超薄6mm断路器、支持各种连接技术的壳体、用于电动汽车的大功率充电插头和带操作杆的PCB连接器等。

看了小编的剧透是不是很想去现场一看究竟呢,那就和小编一起穿越到汉诺威展会现场去逛逛吧。

点击观看视频:https://v.qq.com/x/page/u0636m5wmsu.html

2018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菲尼克斯电气展台预览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汉诺威展会上,中德智能制造合作项目海尔COSMOPlat大规模定制模式研究与应用项目正式启动。目前该项目已成功获批中国科技部和德国教研部“中德2+2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由菲尼克斯电气、海尔、以及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院、中国同济大学、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共同参与,通过开展大规模定制模式研究与应用,促进中德双方在智能制造模式方面的深度合作。在此次中德政府间合作当中,菲尼克斯电气将和海尔以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方式在元器件技术研究方面展开合作,加强在电气元件技术方面的研究,提升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