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nze携整合及创新的综合实力亮相2018国际橡塑展

Lenze携整合及创新的综合实力亮相2018国际橡塑展

   2017年4月24-27日,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以“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科技”三大热点,全方位展示橡塑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高新材料、塑料加工和管理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我国注塑机产量占全球70%,但是对应产值却只有9%。国产塑机利润低,产业升级势在必行,而塑机控制技术提升是塑料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在工业4.0背景下,中国注塑工业转型升级分三步走——精密控制、智能控制及智能集成注塑工厂。

   为此,全球知名的驱动和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Lenze盛装亮相Chinaplas,作为塑料包装行业的领导者与佼佼者,展示了其在该行业的最新产品及完整的成型机控制和驱动解决方案,诠释了橡塑行业数字化革命的创新趋势。

   Lenze塑料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中产品线涵盖了控制器、伺服驱动器、变频器、伺服电机和减速机等,以其优异的性能、高精确度、客户定制化等特点出色地满足了该行业设备的各项要求。

Lenze方案亮点及技术优势:

   1、从控制器到减速机,Lenze可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减少供应商数量,提高生产效率。

   2、可靠的伺服减速电机和成熟的软件工艺包,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和质量,提高稳定性。

   3、伺服电机和减速机系统提供了高精度的定位控制,减少了设备模具的磨损,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减少了维修时间。

   4、采用优化的定位曲线,提高了设备的定位速度。

   5、伺服驱动器采用集中式供电模块,优化了设备的供电系统,可回收制动能量,实现能量的回收、节能增效。

   Lenze云解决方案助力橡塑行业实现工业4.0,全方位呈现了其创新、智能、整合的综合实力。

展会掠影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之于未来行业与市场发展,将一如既往地和中国的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给客户提供切实和实时的产品开发和互动交流,利用其可靠和世界一流的供应链和品质项目服务中国市场。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社会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的不断进步。伦茨在塑料,包装及印刷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可根据现场客户的不同工艺需求,开发定制化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涉及热成型机、挤出机、片材机、包装机、注塑机、灌装机和薄膜设备、印刷设备等众多机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