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可用手机来调“戏”的i500变频器!

可用手机来调“戏”的i500变频器!

本微电影归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所有。访问者可将本电影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以及其他非商业性或非盈利性用途,但同时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本公司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以外,将本电影任何内容或服务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公司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并支付报酬。

获取Smart Keypad软件的途径:

IOS系统:请在苹果商店搜索"Smart Keypad",下载安装并使用。

安卓系统:请在伦茨官网(http://www.lenze.cn/zh-cn/产品/驱动器/变频器-控制柜/变频器-i500/)下载安装并使用。

往期精选:

您的专属4月伦茨课程培训日历,了解一下

全新i500:使用智能手机便可轻松进行参数设置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