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小型分布式储能系统市场预测分析

全球小型分布式储能系统市场预测分析

2018/4/28 13:58:37

来自Navigan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研究了全球小型分布式储能系统(SDESS)市场,按地区、技术和建筑类型分类对市场到2027年进行预测。

到2027年北美、西欧及亚太占90%小型分布式储能系统容量

随着商业和工业计量分布式储能系统(DESSs)市场的不断成熟,以及其他各种市场推动因素,市场参与者看到安装成本稳步下降。对于SDESS(特别小于250千瓦的系统),关税和需求费用的减少以及有利于储能的政策正在推动三个主要区域的市场增长。

根据报告,北美、西欧和亚太地区预计2018年至2027年之间占SDESS总容量的近90%。

“现场储能系统的好处往往对小型商业客户来说不存在,因此鼓励这些客户部署SDESS可能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William Tokash表示:“但是供应商正在使用设备租赁和收益分享模式等创造性融资机制,加上当地的激励措施,使小型商业领域的储能成为更现实的选择。”

未来十年,储能价格预计继续稳定下滑,而零售电价和附加费用预计会增加并且变得更加普遍。综合起来,预计这些因素将推动未来10年SDESS市场的大幅增长。然而部署仍可能局限于经济和政策有利的特定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