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培训服务首次走出国门

国电智深培训服务首次走出国门

   

    3月30日,智深公司举办的国华印尼爪哇项目7号燃煤发电工程项目工作人员专业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印尼爪哇7号2X1050MW燃煤发电工程项目是智深公司于2017年获得的第一个海外项目。此次专业技术培训共计10天,采用全英文授课。为尊重印尼学员的宗教信仰,智深公司从授课内容、授课方式、食宿安排、宗教活动等方面都做了细致周到的考虑,设立了专门的祈祷室,安排了专用清真餐和专用就餐区,并根据祈祷时间及时调整授课安排。课程设置注重理论结合实践,从系统架构、数据库设计、画面组态、逻辑组态到仿真操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虑。培训获得印尼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员工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也是公司市场&营销为龙头带动、研发&工程为技术支撑、培训&产品为对外窗口发展战略的最新成果,深刻诠释了智深公司“一流产品质量和优质技术服务”的承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