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将在英国测试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

GE将在英国测试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

2018/4/28 14:56:30

近日消息,美国GE公司将在英国测试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上电机,该风电机组容量为12兆瓦。此举将对英国迅速发展的风力发电行业其重大作用。据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风机位于苏格兰阿伯丁海岸,是今年4月份安装运营,每台容量不足9兆瓦。

GE将在英国测试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

GE公司将在位于诺森伯兰郡近海海上可再生能源研发中心进行测试,风机容量为12兆瓦。新型风机高107米(350英尺),比上一代海上风机效率更高,直径219.4米(720英尺)的风机叶片可以提供更多风能。

英国能源部部长克莱尔˙佩里表示,工业战略正在使英国成为可再生能源的全球领导者,英国对海上风电的支持力度比其它任何国家都大;海上风电产业在改善新的就业机会和机遇的同时,也能促进国内清洁能源的供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