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让您拥有一款得心应手的智能数字压力校验仪

让您拥有一款得心应手的智能数字压力校验仪

——— ——Fluke 730G

2018年4月-中国上海  福禄克公司推出新型730G智能数字压力校验仪,自带HART通讯功能,搭配压力校验泵,实现对压力表、压力开关、压力变送器的高效、精确的测量和校验,为计量研究院和企业建立压力实验室的专业人员提供真正得心应手的极致体验。

在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智能制造和数字工厂的理念深入人心,对现场各种传感器,尤其是压力仪表的精度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压力仪表进行严格的定期校验和计量,是工厂安全运行和保证产品质量的重要工作。

全新的Fluke 730G智能数字压力校验仪,以其出众的操作体验,大大优化工程师的现场校验过程,实现高效、精确的压力校验。

快   快速直观完成HART 调整,无需繁琐设置,操作更直观。压力校验如果不合格,可以直接进行HART调整,无需其他工具。

准  0.02% 压力测量精度,0.01% 电流测量精度。提供高精度的压力和电流测量,满足建立压力实验室的精度等级要求,实现精确的压力校验。

易 人性化设计集成:高端LCD 显示屏、中文操作界面、双插孔设计,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操作体验。

智 使用校验管理软件,实现无纸化智能校验。通过可选配的730G/PCSW 校验管理软件,可自动生成校验报告,实现对校验结果的无纸化管理。

2018恰值福禄克成立70年,我们70年如一日,始终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急!新型730G智能数字压力校验的推出,很好的帮助了现场工程师高效率、高准确度的解决现场校验工作,很好的诠释了福禄克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精准、耐用、易用的测试测量工具,帮助客户出色地完成任务。”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

福禄克官方网站:http://www.fluke.com.cn

官网微信号:flukecorp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