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NB产品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农业展

昆仑海岸NB产品亮相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农业展

2018年3月26日—28日由中国园艺学会和中国智慧农业产业联盟主办以“高效、精准、智能”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农业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北京昆仑海岸应邀参加本届展会,展会上昆仑海岸展示了NB系列产品、JHW-5系列全参量气象监测仪、物联网监控终端,其中最新研发的NB无线压力,NB无线温度,NB无线温湿度产品十分抢眼,很多观众并不是特别了解时下物联网领域的新动向。

正因为如此,展会现场这款引用了新的物联网技术的产品引起了大批观众的热议,纷纷表示对这项新的产品技术具有极大的兴趣,并与现场的技术工程师进行了深度的探讨,犹如在一个平静的湖面投入了一个石子,激起了层层涟漪。

知识科普:

NB即窄带物联网(Narrow Band Internet of Things, NB‐IoT),是一种专为物联网设计的窄带射频技术。NB系列产品具有以下有点:

1、安装极为方便,即装即用,数据直接上传到云服务器;

2、专用共用频段,无使用权限问题;

3、通讯直接与基站相关联,无须担心通讯距离;

4、直接与云服务器相连,无中间环节;

5、采用三大运营商的数据平台,数据稳定可靠;

6、}安装灵活,无须提前规划网络,无分组;

7、深度覆盖:地下车库、地下室、地下管道等信号难以到达的地方也能覆盖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