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不是专家也能玩转RFID? V780来帮你搞定!

不是专家也能玩转RFID? V780来帮你搞定!

欧姆龙全新推出的[UHF带RFID系统 V780系列],导入时无需RFID专业知识,简单的调试过程以及安装方式,让您轻松进入“物联网世界”。

欧姆龙始终致力于解决生产中出现的课题,推动生产革新。尤其是欧姆龙智能制造理念「i-Automation!」中的intelligent(智能化)。欧姆龙将诸多产品系列进行联网,融合FA与ICT,推动客户的生产革新。通过信息的存储、可视化和解析,向创造附加价值的制造现场变革。

根据安装环境自动调整设定

自动调整到最佳通信发送功率

测量读写器与RF标签进行通信时需要的发送功率,将其设定为最佳值。通信需要发送足够的功率,以驱动RF标签动作,但发送的功率如果过高,可能会影响其他读写器的通信。V780能够发送通信所需的功率,并自动设定发送功率,将对其他读写器的影响降至最低,可以在一座工厂使用多个读写器等情况下发挥作用。设定可在Web浏览器画面上简单进行。

安装调整时的通信稳定度可视化监控

在需要调整读写器和RF标签的安装位置、确认通信范围时,可以查看通信状态的功能。

传送多个工件进行调整时,如连接计算机,可以在Web浏览器上通过图表按时序确认接收电平。

在现场观察LED指示灯调整安装位置

读写器的闪烁状态表示接收电平。在无法查看计算机Web浏览器上的接收电平监控的环境中,也可以轻松安装、调整读写器和RF标签。

*欧姆龙「i-Automation!」理念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