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泵产品抽检结果公布 长沙中联泵业成"质量"大赢家

2018泵产品抽检结果公布 长沙中联泵业成"质量"大赢家

2018/5/8 14:05:03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通报了2018年泵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在抽查的905家企业生产的1163批次产品中,经检验,有4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长沙中联泵业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质量和过硬的生产技术,化工离心泵、自平衡多级泵两款产品位列抽检合格名单。质量安全是一个产品和品牌的生命,长沙中联泵业始终把生产高品质泵产品放在第一位。

本次泵产品抽查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为:接地措施、外露转动件防护、绝缘电阻、规定点流量与扬程、功率因数、定子温升限值等不符合标准要求。

质量至上,长沙中联泵业荣膺多个质量奖项

质量是衡量一个企业基本社会责任的标尺。据了解,在品质把控方面,长沙中联泵业一直用行动践行品牌责任,用质量和服务赢得了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的声誉。

自1989年公司成立以来,长沙中联泵业就始终秉承着“以品类胜出 以品质长存”的信念,坚持用诚信和品质塑造卓越品牌,为企业注入了“品质诚信”和“质量至上”的核心基因。

29年来,长沙中联泵业一直以高质量标准来严格要求,并因而多次获得“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省著名商标”等称号,被湖南省工商部门评为“知名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被建设部授予“建筑节能系列产品推广项目单位”等质量奖项。

严控质量,长沙中联泵业技术实力获赞

29年来,长沙中联泵业坚持严格质量控制,用心做产品。据悉,长沙中联泵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用泵产品制造的企业,专注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系列水泵产品,包括多级泵、不锈钢多级泵、油泵、卧式多级泵、双吸中开泵、自平衡多级泵等。因质量过硬、品质优良,长沙中联泵业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赞誉。


长沙中联泵业CZ250-315型化工流程泵

长沙中联泵业自平衡多级泵

“我们非常注重产品的每个细节,在生产过程中,我们结合项目实践中的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构建了一套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制定了详细、可控的研发生产、产品质量管理标准。”谈及质量管理,长沙中联泵业负责人如是说。

优秀的产品质量离不开过硬的研发实力和技术。长沙中联泵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不断探索。公司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80余人,为保证给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设有专门的教育培训中心,技术人员都拥有10年以上专业经验,并得到全面培训。同时,长沙中联泵业与众多泵专业科研单位和长沙理工大学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不断提高公司的技术研发水平。除此之外,长沙中联泵业公司每年投入销售收入5%的费用作为技术研发,能够有效地保证公司的技术实力。

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产品质量,长沙中联泵业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多区域销量前茅,而且在伊朗、新加坡等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

“未来,我们将始终秉承初心,一如既往坚持以质量塑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长沙中联泵业董事长潘总最后表示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