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暖心好评,前行路上不孤单

暖心好评,前行路上不孤单

2018/5/8 19:29:53

客户3月初第一次用我们的EX3G-43HB系列产品,后又陆续采购两次,因主板批次不同有改动导致接线不同,客户非常着急,找到我们商务询问,商务立马处理了客户问题,询问生产,反馈技术,技术这边立马为客户调试,温工一直调试到半夜,最后解决了客户问题。也非常感谢您对顾美的支持信任,因为您们的询问和购买都是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顾美工控行业已12载,也是国内第一家做PLC一体机的公司,一体机给客户带去方便减少了成本也带给了我们机遇。因为是第一家做PLC一体机我们也遇到了许多问题,但我们一直坚持因为背后有您们大家。

淘宝好评

公司也在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研发产品,专利、软著、CE认证等已经获得20余项,在2016年获得了国家高新证书,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你们的每一个评价都是顾美不断前行的动力,感谢!    

经过市场的沉淀和推广,很多国外的客户也在用顾美的PLC系列产品,国产PLC虽然有不少问题,但我们正在逐渐缩短差距,争取为国产正名。

 

顾美最近推出的新品EX3G系列PLC一体机和CX3G系列PLC,打破现有产品壁垒,产品支持指令达到199个兼容了FX3G、FX3U、FX3C,并且程序容量达到32K部,完全能满足绝大多数产品需求,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