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DIGIFAIN以太网交换机连接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线解决方案

DIGIFAIN以太网交换机连接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线解决方案

项目介绍
本次为大家分享的是一家全国领先的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装备制造商,该企业专业从事计划、开发、制造、安装机械设备,以及各种混凝土构件生产线的开发制造。作为一家以太网控制机械自动化的创新者,公司正在扩展他们的机械集成方案,通过在单个机械或者机组中植入工业网络,力图为机械控制行业树立典范。

客户所需系统要求
系统需要技术成熟、可靠性高的以太交换机,组成内部网络,使得基于以太网的设备能够进行机械级通信,与工厂内其他过程机械集成,并且可远程监控。
坚固、集中式的基于以太网的控制系统,具有更好的抗环境能力,能更好地支持运行要求。
机器必须能够承受高温、灰尘恶虐环境。
DIGIFAIN解决方案
此机械制造商使用TIS 105、TIS 108以及TIS 104-1非网管型以太交换机组成互联网络,这些坚固的以太交换机能够承受工业环境的大的温度变化、震动和普通EMC要求。所有这些交换机都可通过一个多模光纤传输数据,传输距离远达2km,这使得配置更容易,同时也使得机械和控制中心能够进行可靠、高速的数据传输。

DIGIFAIN的重要功能包括:冗余直流输入,宽温(-40 -85°C)。所有的交换机都可享受五年保修服务,并且提供一个报警继电器触点输出,该输出会在发生电源故障或者端口连接中断时向操作员和系统控制器报警。
选择DIGIFAIN的五大理由?
DIGIFAIN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器坚固耐用,设计用于广泛的温度、震动、以及EMC条件,并且针对恶劣环境应用,还配置有IP30外壳。
交换机支持多模、单模光纤传输,单模传输距离达10km,可以满足大型工厂远距离传输的要求。
DIGIFAIN以太交换机的能够在苛刻温度条件下(-40 - 85°C)可靠运行。
无风扇、低功率的设计保证了长期、无故障运行的高MTBF(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同时减少了生产商和用户的维护成本。
当检测到电源故障或端口连接中断时,交换机可以通过继电器输出发出警报,向现场工程人员提供即时警报。

以上内容是本次为大家分享的DIGIFAIN以太网交换机连接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线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更多DIGIFAIN行业解决方案,可关注天拓四方公众号:bjttsf2013留言咨询,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