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SuperTrak,你摊上“大事”了!

贝加莱SuperTrak,你摊上“大事”了!

   素有工业界“奥斯卡”之称的CAIMRS年度盛典3月16日于北京圆满落幕。作为自动化领域殿堂级评选盛事,吸引了工业界各大门派武林高手数百人齐聚一堂。

   本次评选由用户投票、市场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是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盘点。

(CAIMRS颁奖现场)

   “deng deng deng deng…… 贝加莱SuperTrak先生,你摊上大事啦!!!”

   贝加莱新一代柔性电驱输送系统以其修长健美的体态,微妙级的响应速度、高度协同性,无与伦比的波动抑制技术、最快4m/s的加速度,重复定位精度+/-0.01mm,最快的换型时间、智能安全清洁的舒适环境,软件开发、仿真、诊断和维护仅使用一个集成工具就可以搞定,研发周期最多可以节省67%,小成本批量到1.....这一连串的组合,赢得了专家的认可,用户的好评。给国内智能制造厂家足够的发挥空间和无限的想象力。

微秒级的切换,“智道.正行”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智能装备奖—————

      贝加莱柔性电驱输送系统——SuperTrak先生!(此处有掌声

   “感谢CAIMRS主办方,感谢专家用户们的信赖。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摊上大事,我们谈定从容;收获赞誉,我们戒骄戒躁;面对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最后不忘记秀一下奖杯哦!

关于贝加莱

微信号:br-automation(←长按复制)

贝加莱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并拥有遍布全球分支机构的创新驱动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的一个业务单元。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贝加莱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先进的工程能力,为各个产业客户提供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以及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如OPC UA、POWERLINK和openSAFETY以及贝加莱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贝加莱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以及超出预期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

贝加莱官方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