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如何让画面变得简单?

如何让画面变得简单?

*质量、电气、工艺人员要看不同的数据怎么办?

*注塑机的客户需要的尺寸不同怎么办?

*远程的手机是否可以访问机器?

*那些年轻人都希望这个屏幕是多点触摸的?

*如果能播放动画就更好了!

*还希望打开一个维修说明书;

*程序修改了不要让我再改画面!

*画面修改的时候难道一定要改程序吗?

*为什么人家的画面都那么漂亮?

如果操作机器像操作iPhone一样呢?

每天生活中,你会发现iPhone这样的智能终端最能满足人们的对需求,仅仅一个按钮,拖拽、划拨即可操作各种应用,玩游戏、支付、查看股票,对画面可以放大、缩小,也可以打开PDF、视频、动画、Word、PPT各种文件均可。

mappVIEW基于Web技术而开发

mappVIEW是由贝加莱基于IT技术,Javascript、HTML、CSS而集成的新的显示技术,其采用了OPC UA的C/S服务架构,可以传输Web Service的能力,使得Web数据可以被访问,而相应的HMI、智能终端只要有浏览器即可访问机器上的画面与数据。

关注点分离SoC

Separation of Concern-是软件模块化设计的关键,mappVIEW基于关注点分离,将数据、程序、显示分离,使得各自可以灵活的组合,却无需紧密的关联,即,修改了程序,无需修改HMI的显示,或者HMI的修改无需修改程序,而数据可以与用户、HMI终端分离,不同的终端、用户可以访问OPC UA Server中的数据,相互不影响。

不同的访问

基于OPC UA的访问支持角色授权,不同角色的访问者有不同权限访问不同的内容。对于支持OPC UA的控制器而言,由于OPC UA定义了角色,不同的访问者的权限可以设置,这样数据与用户、权限的配置即可完成对不同用户的数据支持,在未来Pub/Sub的模式下还可以实现仅事件触发下才有数据的发送。

支持OPC UA角色与属性定义

自适应各种屏幕

不管用户的机器开发是7寸、8.4寸、10.4寸、15.5寸还是23.6寸,以前需要编辑多种画面的问题不需要了,可以自适应屏幕尺寸了。

支持多点触摸

你可以按照多点触控的方式操作你的机器了,年轻一代的人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的机器操作,但是,你不用担心误操作问题—因为工业的HMI会支持对误操作的避免功能。

更美好直观的画面设计

我们也可以借助于IT的软件让机器的画面更为直观、漂亮,这是因为mappVIEW支持Javascript、HTML的方式进行画面的编辑,Automation Studio平台提供大量的控件采用直观的方式“配置”画面,而无需编程。

其实,自动化本来就是与IT技术共同发展的,而贝加莱基于开放自动化的理念设计系统,使得这些IT应用可以被低成本的应用于产业装备的开发。

贝加莱作为塑料行业的重量级厂商,受邀出展亚洲第一国际塑料橡胶展 (Chinaplas)

4月24-27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4.1H-E71

期待与您共享塑机之道!~

关于贝加莱

微信号:br-automation(←长按复制)

贝加莱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并拥有遍布全球分支机构的创新驱动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的一个业务单元。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贝加莱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先进的工程能力,为各个产业客户提供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以及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如OPC UA、POWERLINK和openSAFETY以及贝加莱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贝加莱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以及超出预期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

贝加莱官方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