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通汇 | 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

市通汇 | 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做出了新的全面部署,持续推进创新发展战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具有国际水平的科技领先人才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教育,作为菲尼克斯电气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向,从50年代起就得到了菲尼克斯电气的大力支持。

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自1998年开始,面向全球所有自动化爱好者举办xplore自动化大奖赛,众多中国高校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4年,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承办“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以下简称“大赛”),今年大赛更名为“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承办,以“启迪未来Inspiring Next Generation”为口号,面向国内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同学开展,致力于搭建学习、互动、交流的平台,在智能引领的新时代下为社会培养创新型人才。

大赛将于2018年5月3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华厅正式启动,届时主办单位领导、承办单位领导以及众多参赛院校师生共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开启大赛新赛季。

在此诚挚邀请全国高等院校智能技术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学生组队参赛。Let’s shape the future of smart technology together!

大赛联系人:

吴永兰  13914775657 wuyonglan@phoenixcontact.com.cn

主办单位: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