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投资未来,共同开拓

投资未来,共同开拓

威腾斯坦集团是在2017年全资收购了baramundi软件公司的,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美丽的巴伐利亚州的Augsburg。它是一家年轻且成功的公司,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年销售额保持超过20%的增长,且拥有雇员超过140人。作为客户管理软件的数据专家,它提供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软件系列。这次收购对于威腾斯坦集团具有战略上的重要意义,因为集团正致力于向数字化转型,baramundi会加强集团在机电一体化上的优势。

当时,Dr. Dirk Haft作为威腾斯坦集团代表发言:“baramundi软件公司是一家具有世界级水平的公司,它将使我们更接近于‘工业4.0’的宏伟愿景。这次收购将会对我们的技术基础产生积极的影响,尤其会加强我们在驱动和测量系统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联网能力。我们公司坚信,在工业4.0下,产品之间的相互作用、安全智能的通讯,以及如何从现有数据中获取相关信息和技术的能力,这些将会成为创造附加值和新商业模式的基础。”

在不久前,Baramundi软件公司作为威腾斯坦集团的新成员,也亮相了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会,展示了在OT(操作技术)环境中对于终端管理的解决方案,并对于即将展开的工业4.0项目进行初步展望。

在展会上,Baramundi公司展出了一套bMS(baramundi Management Suite)管理系统:bMS可以自动通过SNMP对伺服、Pc、移动设备和联网设备进行管理。软件会监测这些设备,读取它们的性能和联网技术,然后将其以图形方式显示出来。基于这一原理,工业4.0的设备,例如来自威腾斯坦的电子化机械零件,将来也可以被集成到系统中。

这种自动化系统可大大提高生产的透明性、可用性和安全性,这是一个可同时管理众多联网设备的强大工具,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快速识别并安全地解决生产中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