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达佳2018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材料展览会成功闭幕

诺达佳2018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材料展览会成功闭幕

5月10- 12日,2018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材料展览会在山东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盛会是中国北方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诺达佳坐阵C区C3,C5,诺达佳携AgilePAC开放式控制器,工业操作面板,COMLAC inside系列,工业触控平板电脑,无风扇BOX PC等新产品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以“承诺 达到 最佳”为名,以“追求卓越 引领行业”为目标,嵌入式计算机专家-诺达佳,此次展会携AgilePAC开放式控制器,工业操作面板,COMLAC inside系列,工业触控平板电脑,无风扇BOX PC等亮相,展会现场,无风扇BOXPC和工业操作面板受到了很多客户的高度好评!

随着业务逐年的增长,诺达佳始终保持“不断超越自我”的心态,深耕于工业自动化市场,持续开发先进的人机界面平台和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包括工业触控平板电脑、人机界面、工业级一体化工作站、工业触控平板显示器、工业电脑和嵌入式控制器。并及时跟进最新的技术标准和方向,为客户提供最尖端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服务。

     

5月25-27日, 2018中国(长沙)国际智能制造博览会在长沙举办,届时,欢迎新老用户莅临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