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解谜|《老司机带带我》为什么这么火?

解谜|《老司机带带我》为什么这么火?

2018/5/17 17:07:3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首经典的云南山歌,叫《老司机带带我》,有很多人称其是“百歌之王”,本汪当年更是一听就被这股神秘的西南力量吸引:为什么那两个小妹不自己买票?为什么一定要老司机,鲜肉司机不行么?他们为什么都要去昆明?

 

 

带着这些疑问,我找到了我的领导,谁知她听罢,摔下耳机,怒斥:“低俗!辣眼!!!滚回去加班!”然而,我在转身之后看见玻璃门上倒映出:领导默默在第二届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的计划城市中悄悄加上了“昆明”两个字……

所以,就有了今天的昆明站,想不到有如此多的用户和本汪有着一样的疑惑,研讨会现场那是相当火爆了,感觉小车车要坐不下了……

 

 

后来,我问领导:“为什么您最后把昆明……”谁知,这次还没等听罢,领导就一把掀翻桌子怒斥:“这是你该关心的么?重点是这些老司机!”

emmm……行吧,咱们来看看带咱们去昆明的老司机,们。

 

司机姓名:王璐璐

Base:nVent

特殊身份:产品营销代表

展示技能:《全新nVent电气设备防护解决方案》

▲特征属性:其实我叫王美丽

 

话说这个王美丽王代表,大家是不是好像在哪见过?

当然不是大明湖,就是在之前巡回研讨会时,滨特尔的企业演讲中啊!于是在发车伊始,王代表就说明:“为更好的聚焦行业需求,董事会把这两块业务部门拆分成两个不同的上市公司,Pentair的名字留给水处理,电子电气采用了nVent这个名字。”以后各位不要叫错名字了哦~

这次王代表依旧轻车熟路地讲解了设备保护的重要性和nVent的优秀产品案例,不好意思,颜值太高,别的没记住了,欢迎大家去文末了解更多~

 

司机姓名:杜坦

Base:图尔克(天津)有限公司

特殊身份:高级顾问

展示技能:《工业自动化数据与通讯解决方案》

▲特征属性:知识太多,就容易膨胀 

 

服务始于1994,全国设有23个办事处,图尔克集生产、销售和工程这三大服务于一身,这说明什么?这可是拥有三驾马车的男人啊!背靠大数据及通讯技术,杜坦低调炫技,详细描述了图尔克的工业自动化数据与通讯解决方案:“图尔克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收集,整理和转换相关的生产数据。”清点脚刹,收放自如地将技术难点化繁为简。又一个急转弯,将方案拆解开来,罗列架构不同组成部分的优势特点,将用户价值展现得淋漓尽致。

 

司机姓名:沙康乐

Base:横河川仪有限公司

特殊身份:MKT

展示技能:《超越自我,卓尔不凡

—— EJA E系列全数字智能变送器助力工厂数字化升级》

▲特征属性:方案要和颈椎一样灵活

 

Base中国最大变送器企业之一,沙康乐开起“车”来相当沉稳,讲起产品如数家珍:阀组/一体化阀组、横河YTA系列温度变送器、DPharp系列变送器、流量和液位测量解决方案以及无线解决方案……你想要的全都有。后半程他则从硬件、性能、本体功能、结构和安装方式,以及方案应用等多方面,抽丝剥茧地详细讲解了EJA E系列产品对于工厂数字化升级的重要作用。

 

司机姓名:王冰

Base:参数技术软件有限公司

特殊身份:PTC资深技术顾问

展示技能:《Thingworx助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

▲特征属性:少即是多

 

王冰的车技更加干练简洁,他首先指出制造企业的转型痛点和发展现状,路线清晰、方向明确。针对需求,从设计、制造和服务这三方面出发,逐一列出Thingworx能够助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有力证据,简明扼要、技法利落。最后,他还列举了Thingworx的拓展应用和实际案例,使得这段旅程更加丰富多彩,让“旅客”更加直观地感受到Thingworx的优势性能。

 

司机姓名:李韵

Base:ODVA奥德威工业自动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特殊身份:ODVA中国公司副总经理

展示技能:《EtherNet/IP,助力物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

▲特征属性:“韵”是和谐而悦耳的那个韵

 

人如其名,李韵的“开车时间”让更多“旅客”感觉如沐春风、节奏明晰。她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标准对于物联网的重要性正是如此,所有设备都能互操作,才是物联网技术的最终目的。”而EtherNet/IP恰恰正是为工业物联网准备的现成方案,“条条大路通罗马”,如此一来,使用单一的、可扩展的网络就能为工业用户提供了一整套高性能、高实时性的应用解决方案,可以说EtherNet/IP是唯一的、真正的、经验证的、完整的工业以太网

 

司机姓名:张誉

Base:OPC(中国)基金会

特殊身份:OPC中国区首席代表

展示技能:《物联网、标准化与OPC》

▲特征属性:人狠话也多

 

作为一个司机话不多,那还是老司机么?张誉就完美诠释了这一理论,“开起车”来那是滔滔不绝。从什么是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的体量,一直到标准化的重要性和OPC的必要性,摆事实讲理论,内容丰满详实。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到2018年,OPC产品安装数量已达到1.2亿+。面向未来更能通过信息建模消除不同协议之间的障碍,并保障数据的安全传输,无惧挑战,勇往直前。

  

 

亲身体验了这些老司机的车技,不知道各位能否顺利抵达数字化的彼岸呢?

不行的话,场外的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还可以推你两把

 

  

上面这些“被推”的朋友们,都纷纷表示体验感不错,还想再来几下!

所以各位爸爸,你们听到了吗?无锡、郑州、天津、东莞、珠海、烟台、长春,了解一下!

精准的用户、专业的宣传都算不了什么,我们加送豪华表情包一套!让您斗图更加得心应手!!!

话说,最近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引起了热议,里面那句“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成为最大槽点,本汪也加入到了吐槽大军:哼,小男孩才给看胸肌呢,老司机都给看……嘿嘿嘿

 

 

咳咳,这么私密的东西就不放在这了,今天的内容没看爽,大家请自行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福利咯~

今天这个发车方式,你们喜欢吗?留言让我听见你们的声音!么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