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看,这是你需要的工厂供应商吗?——WELL唯乐工业

看,这是你需要的工厂供应商吗?——WELL唯乐工业

2018/5/18 10:26:36

有人说采购就像取经,跑遍大江南北,踏遍千山万水,还不一定能够取得真经,没办法,事实就是这么残酷!

     “WELL唯乐工业”在30年里发展成为应用环境类传感器和控制专家之一。是一个创业佼佼者。在别人选择互联网蓝海的时候WELL唯乐却操起了实业,在温湿度测量控制领域已获得十余项技术专利。

  网上显示的价格比较中意的那款机器与您相隔大半个中国,价格也比较符合心理价位,路途虽远,为了能够买到合适的机器,您赶最早的那班动车去提货,到工厂看到生产环境,了解了厂家和产品真实情况后却没有提货的勇气,无奈只能再次撒网,为了买一台仪器花了个把月,跑了几趟销售方,那段时间是否看参数看到恶心?坐火车坐到心慌?

   每一次考察完之后都会无奈的说“这明明不是我要的供应商”!

   每个采购经理都有相似的经历,一站式购物在这个行业来说只能想想而已。每次出差采购基本都得配备三两个人员,搭上三两天时间,产品合适还好说,如果产品不行费时费力,一切还要从头开始。实地考察成为工业品采购中无法言喻的“痛”。

     不要上火,不要着急,看到这里你担心的问题即将统统被解决。WELL唯乐工业——苏州天剑

一站式采购各大进口品牌仪器,WELL工厂要开直播了~采取还原实地参观的场景,借助镜头带大家参观工厂      

    WELL唯乐为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朋友解决痛楚,来WELL真的是一站式购物

    WELL高精度传感、WELL  PID仪表、WELL相位电力调整器、WELL有纸记录仪/无纸彩屏记录

看,这是你需要的仪器供应商吗?!WELL唯乐中国区欢迎您!优秀的供应商WELL——致中国区伙伴们,愿你们都省心,互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千野KR2000系列无纸记录仪

日本CHINO千野记录仪

well唯乐-WTS - Series温度开关

天剑电子TX5000系列无纸记录仪

富士PHR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