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用于自动化的清晰信号

用于自动化的清晰信号

在自动化系统和设备的很多重要位置上,发送状态信息的信号可协助保持较高的生产率和效率。为此提供多种信号塔、单色和彩色信号灯以及声学信号发生器 - 可预先集束或定制组合。

可定制配置的信号塔

可定制颜色

为了用色彩组合和/或声音信号发送定制的信号,我们提供两种直径(40 mm 或 70 mm)的信号塔。通过指示灯(最多 5 个)的安装类型、颜色、数量以及可选的声音信号,可根据需要组装指示灯。

更多

 

预先集束的信号塔


信号和完成

预先集束的 3 种颜色彩色信号装置作为信号塔或用于显示的墙装设备,无消耗。

更多

 

多音 + 信标灯

便于听觉识别

在车间或外部区域,发射报警信号时除了光学信号以外,还一如既往地特别提供一个警笛作为发射信号的重要元件。我们为此特别提供高防护等级 (IP 66) 单个装置或带指示灯式组合警笛的选项。

更多

 

面板安装模块


多彩安装

单色和彩色信号发生器装在旋风铣削的外壳内,通过 30、45 和 65 直径的 M22 进行组合式安装(指示灯和音频模块)。

更多

 

屏蔽指示灯


参见“安全”

提供用于显示各种可能存在的危险的指示灯,使得工作安全装置实现完整。

更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