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dress+Hauser荣获赫尔墨斯奖(Hermes Award)

Endress+Hauser荣获赫尔墨斯奖(Hermes Award)

2018/5/18 14:49:39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获奖产品:全球第一款自标定温度计iTHERM TrustSens

    Endress+Hauser的iTHERM TrustSens是全球第一款自标定工业温度计,荣获著名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赫尔墨斯奖(Hermes Award)。

    紧凑型温度计iTHERM TrustSens专门针对食品与饮料和生命科学行业中的卫生和无菌应用场合设计。传感器在生产过程中进行全自动、全溯源的自标定,消除了不合规未被检出的风险,因而具有最高产品安全性和最高过程效率。传感器采用Heartbeat Technology(心跳技术),无需中断过程即可连续进行设备诊断和校验。

物理设计原理

    iTHERM TrustSens内置参考传感器。研发人员基于居里点物理原理设计传感器,一旦温度达到居里点,材料的磁性会发生突然改变。居里点通过参考传感器检测。

    当温度降低并低于居里点时,例如蒸汽消毒完成后,主传感器基于参考传感器自动进行标定。由于居里点是一个常数,参考传感器能够提供稳定的参比值。

    因此,在食品与饮料和生命科学行业中每次进行系统清洗或消毒后传感器都有会自动标定。这就为用户带来了巨大的附加值。大型系统通常安装有成百上千支温度传感器,每支传感器每年都需要进行数次标定。目前执行标定需要中断过程,拆除仪表。iTHERM TrustSens却无需这么操作。

适应工业物联网的传感器技术

    “获奖产品对过程领域的工业物联网发展有着卓越的贡献。”德国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Jochen Köckler说。颁奖典礼在2018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上举行,包括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在内的众多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赫尔墨斯奖(Hermes Award)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技术奖项之一,创新、高效和应用优势是产品和工艺过程的评奖标准。

    专门针对食品与饮料和生命科学行业设计:Endress+Hauser’s iTHERM TrustSens。

获奖产品:Endress+Hauser iTHERM TrustSens,它是全球第一款自标定温度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