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nodisk 独树一帜,打造一个自由、开放和安全的互联网世界

Innodisk 独树一帜,打造一个自由、开放和安全的互联网世界

2018/5/18 16:46:08

   

    两部电脑连线,就可以拥有最基本的网路互连系统。如果这样的架构复制下去,就会演变成网际网路或电信网路这样的巨型架构。而随著全球的互联程度越来愈高,这些大型网路之间的分界也变得越来越模糊。

    网路中最重要的就是清晰且强大的讯号,然而许多传输连接点都位于远端及恶劣环境中,所以系统必须兼具适性和耐用性。

    此外,现代化巨型网路与庞大数据量需求,加以空间体积的限制,未来对于更精巧、更快速与更可靠的连线品质,产品需求将会越来越高。

1、记忆体模组,天生就抗压

    Innodisk 记忆体模组皆设有抵挡恶劣环境的功能。采用表面涂层技术,以及侧面填充等加值技术,可进一步延长DRAM模组的使用寿命,同时防止尘埃、湿气和腐蚀性物质的侵害。

2、效能表现,天生就持续

    Innodisk 的工规级模组,皆符合网通市场所需要的高强度讯号规范。其DRAM模组和快闪记忆体都具备容量高、速度快的优点,以确保持续性的网路效能。

3、未来扩充性,天生就灵活

    系统整合商(SI)的最头痛的问题,就是当扩充或导入新系统时缺乏充裕的空间。选择Innodisk多样化的精巧尺寸与连接介面的产品,就能确保整合系统时,能够平顺且有效地移转与导入。

应用领域

强固型DRAM模组

宽温

边缘填充

表面涂层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