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遨博科技大厦奠基仪式启动

遨博科技大厦奠基仪式启动

2018年5月18日,在美丽的江苏常州科教城,隆重举行遨博科技大厦奠基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先生、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学础先生、汉堡科学院院士、千人计划专家、海外政协委员张建伟先生、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先生、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先生、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斌先生、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荣誉主席潘中来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人工智能专业副主任杨晴虹女士、南京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宣建方先生等数十位嘉宾和一百多位列席嘉宾莅临现场,共同鉴证遨博的智能“智”造新篇章!

 

遨博董事长魏洪兴先生在致辞中提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寄苍海。遨博公司将秉承‘智能改变世界,协作成就未来’的宗旨,突显智能、人文、节能、绿色建设理念,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建设质量,生产和建设两不误,两促进,建设一流的示范工程,打造一流的机器人企业,造福人民,造福社会。”

倪光南院士作为遨博智能的首席科学家也是对遨博寄予厚望,他在致辞中讲到:“大家知道,我是遨博公司聘任的首席科学家,我是看着他成长发展的,也倾注了心血,产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竞争力。今天遨博科技大厦奠基必将揭开中国人工智能协作机器人发展的新篇章,我希望遨博公司要再接再厉,不负重望,通过几年的艰苦奋斗,形成生态产业圈,尽快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杰出的协作机器人公司,努力为提高中国装备制造业水平,振兴民族工业贡献力量。

当前,中国的科学技术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进一步加快发展,努力超越世界先进水平,我们任重而道远。孙中山先生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愿意与大家一道,共同努力,认真研究科技革命遇到的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不断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遨博科技大厦项目

遨博科技大厦项目位于江苏省常州科教城,占地近4000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62684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项目一期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建成年产5万台协作机器人研发、生产和运营基地,成为国内最大的协作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将于2021年5月18日竣工投产。

遨博科技大厦的主要理念为“智慧蜂巢”,象征企业“孕育科技,孵化成功”的美好愿景。同时融入了企业智能改变世界,协作成就未来”的理念,将引进相关产业,机器人上游的核心部件,中游的机器人本体,下游的系统集成应用。实现多样化企业强强联合,促进新产品技术的孵化、共同发展,形成千亿级的产业基地,打造未来机器人全产业链的智能生态圈。

遨博智能各阶段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在人才资源、研发平台、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遨博协作机器人突破困境,打造合作共赢新生态

遨博新品协作机器人发布 复星注资“中国IP”

遨博协作机器人获得盾安环境百台订单

遨博i5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