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的“隐形冠军”在哪里?

中国的“隐形冠军”在哪里?

看到今天的标题,大家首先联想到的可能是位于欧洲西部的德国,那里盛产“隐形冠军”,那些低调实干 ,但实力强劲的中小企业,活跃在世界舞台,对于“德国制造”这块金字招牌的塑造上,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见贤思齐,多年以来,我国对于德国“隐形冠军”的探秘一直没有止步,我国也拥有着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那么对于他们来说,如何结合我国国情,成为新时代下的“中国式隐形冠军”呢?我们来看看德国“隐形冠军”的代表——菲尼克斯电气怎么看。

5月30~31日,坐标南京国际博览中心,PHIIDF 2018带你触摸真实的转型升级!

超全展厅!

南京的朋友们有福啦,本届PHIIDF展厅可以说是开创了PHIIDF历届历史上的先河:不仅包括2018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最新发布的前沿技术和产品,覆盖了智能电网、城市基础建设、智能工厂、流程工业、风电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从智能器件、智能技术、智能系统到智能解决方案等,还携手赋能共创会的11家成员单位、7家江苏省内智能制造领袖企业以及智领国际旗下8家联盟机构平台一起共同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想成为“隐形冠军”的话,可不能错过咯~

此外,由菲尼克斯和钱江机器人共同研发的家用电器智能制造示范线将在菲家展厅亮相,没什么好说的了,实力羡慕南京人。

超豪华阵容!

“骗”你看会,怎么能不说卡司,那不是耍流氓嘛。

2018年恰逢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成立25周年,本届论坛以“智能引领新时代”为主题,除了展示菲尼克斯电气的最新研发成果和智能战略新进展,还汇集众多制造业领军人物,分享各自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之路,并针对这一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稍微泄露个名单给你看看,阅后即焚,都是知识点!

而且,本届PHIIDF还将同期举行十余场专题论坛以及二十多场内容丰富的创新产品与行业应用交流会,大咖云集,众多技术专家为你答疑、和你互动,在南京的还不去,就有点暴殄天物了啊。

超爱你的gongkong®

这样的“热闹”,怎么少得了我们?这个月底,工控小编也将前往南京PHIIDF 2018的现场,为众用户带来精彩干货报道!

欢迎大家准时锁定工控网官方微信,一起来围个观咯~

更有全程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360°无死角精彩瞬间不错过!

看完了还有什么想了解的,记得留言给我们咯~我们去现场为你解答!

好了,不管是online还是offline的“捧油”,咱们5月30日~31日不见不散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