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将盛装亮相2018 IARS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

倍加福将盛装亮相2018 IARS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


2018 IARS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


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倍加福将盛装亮相2018 IARS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IARS聚合工业自动化展(简称:IAS)和机器人展(简称:RS)的优势资源、市场渠道和创新理念等,把先进的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领先的智能制造应用解决方案带到华中。欢迎您莅临倍加福展台,与我们交流您的应用心得及需求,收获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2018年6月5 - 8日,倍加福诚邀您与我们相会2018 IARS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与我们一同探讨未来自动化世界的无限可能!


时间:2018年6月5 - 8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展位号:B2馆,184展位


展会亮点一览



工业4.0”倍加福全新力作 —— SmartBridge®无线实时传感器管理系统

作为走向工业4.0的第一步的全新连接概念。通过这一小型适配器,将传感器信号直接通过无线形式连接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在线管理所连接的传感器设备,如获取设备诊断信息,调试信息以及故障探测等等。同时,传统的信号输出不受任何影响,可直接被控制系统采集。



为智能工厂严阵以待 —— 带 IO-Link 接口的 RFID 读写头

RFID 系统具有高成本效益、多功能性的特点,并确保可靠流程——如在内部物流中的使用。倍加福研发的高频 RFID 读写头配备 IO-Link 接口,通过点对点的连接方式使集成更简便——可与任何 IO-Link master 配合使用。



畅想智能工厂智慧互联 —— 以太网 IO 模块

倍加福推出的以太网 IO 模块,内置 IO-Link 主站功能,可把具有 IO-Link 通讯功能的传感器和执行器非常容易连接到一起。从参数设定到综合诊断信息,从安装调试到设备维护,支持IO-Link智能传感器,数据轻松上传连接云服务器。



轮廓对比 高精度监控 —— 智能传感器 Smart Runner

智能传感器 Smart Runner 结合线性光列阵测量技术和 2D 视觉,具有预设配置,即插即用等广泛技术特性。Smart Runner 技术针对特定任务进行了优化,适用于高精度检测任务的应用。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