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O Hubs 通过 IO-Link通信的高效集成二进制传感器

I/O Hubs 通过 IO-Link通信的高效集成二进制传感器


新型 I/O hubs 简化了产品布线,非常适合在工厂中建立经济高效的子网络…


新型 I/O Hubs 是 IO-Link Device,可以通过 IO-link 通讯连接在倍加福以太网 IO 模块上(内置 IO-Link Master 功能)。将具有16DI(PNP 数字量输入)的 IO Hubs 与倍加福以太网 IO 模块相结合,可以将高达 128个 I/O 信号(PNP 数字量输入信号)传输到更高级别的控制系统中。现代化的工厂和智能机器制造商可以轻松且高效地将大量 I/O 开关量信号通过 IO-Link 通信集成到工业网络中:


这种来源于同一供应商的简易型解决方案,降低了布线的复杂性,并减少了接线错误。因为它仅需要一个连接插头,即可实现对传感器进行供电和信号传输。它还允许用户通过参数设置,实现具有IO-Link功能的传感器和普通二进制传感器的混合使用,不受技术限制。


IO-Link智能通讯替代标准接线盒


使用 IO-Link 1.1 和 COM3 标准的 I/O Hubs,可以把特定过程的设备参数存储在 I/O Hubs 本体中。同时,IO-Link 功能也能把这些特定参数设置保存在 IO-Link Master 中。无论何时通过配置工具更改IO-Link相关的参数,配置工具可能是PLC或是连接到 I/O Hubs 本体的工具,这些参数都将存储在Hubs和主站上。


更换 I/O Hubs 时,主站会自动将这些特定过程的设备参数再次提供给新的Hubs。这样可以在操作期间快速便捷地更换设备,因为用户不必设置任何特定过程的设备参数。


优化工艺设计的各种配置方案


为了灵活地集成到现有的过程结构中,内置 IO-Link 的 I/O Hubs 还提供了大量的配置选项。并且每个端口的逻辑电平还可以单独进行配置。这就保证了工厂内现有的逻辑保持一致,并使 I/O Hubs 适应原先建立的系统环境。这就为用户设计流程时提供灵活性。


为确保向更高层级的控制系统进行可靠的数据传输,I/O Hubs 可以抑制信号干扰,并相应地调整信号长度。快速且连续的传感器信号,能够及时传输给控制系统进行可靠处理,以确保过程顺序的稳定。


为工业环境设计制造,充分利用空间


凭借坚固的完全封装的全金属外壳,以及-25°C至+70°C的宽范围的工作温度,IP67高防护等级的 I/O Hubs,可用于要求严苛的工业环境。产品外壳仍然紧凑,还配备清晰可见的LED指示灯、可显示操作、开关状态或可能发生的错误。


产品特性


*通过 IO-Link 通讯,轻松将二进制传感器集成到自动化系统中

*配合倍加福的以太网模块(内置 IO-Link Master 功能),可将高达128个数字IO信号有效地传输至控制级

*一根线缆实现从 I/O Hubs 到 IO-Link Master 的供电和数据传输,布线简单快捷

*广泛的模块配置,优化工艺设计

*坚固的全金属外壳封装和宽范围的工作温度,适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