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易视智瞳亮相CMM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自动化展

【展会】易视智瞳亮相CMM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自动化展

2018/5/22 14:58:40

2018年5月16-17日,易视智瞳科技与300余家手机制造产业链上下游的系统、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亮相第二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自动化展(CMM),共同打造为期2天的工业盛宴。

   

近几年,手机制造业面临着“工业4.0”产业升级的巨大压力,同时也面临着全球手机销量增速逐渐放缓、手机制造成本持续攀升的挑战。打造“智能制造”、“智慧工厂”已成为众多手机制造、加工、设计等上下游企业的共识。

作为唯一为手机制造工厂量身定做的展会,此次展会汇集了最广泛的手机制造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制造商、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新一代“智能制造”企业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针对手机制造业展出大批最前沿的自动点胶机、机器人柔性生产线、主板自动化检测等电子生产设备新技术、新产品,吸引了6000多名行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从分析到检测、从组装到仓储,改变所有人工工序;从设备到器具、从软件到系统,全面升级中国手机工厂;追随智能制造趋势,引领手机制造行业变革,展示全球电子制造自动化前沿成果。

易视智瞳科技专注于工业视觉智能技术,立足于自有视觉核心算法,结合多年工艺沉淀,为智能制造企业打造专业高效的工业视觉系统及解决方案。此次展会,易视智瞳携高精度视觉点胶系统、高精度尺寸测量及检测系统、机械臂视觉引导系统盛装亮相。

  

高精度视觉点胶系统

高精度视觉点胶系统,集成点胶工艺的视觉感知、运动控制和点胶工艺等功能,方便整合各种执行机构,一步形成终端点胶产品,满足各种产线的点胶需求。

    

产品优势

  • 自有核心算法

  • 支持多轴联动

  • 本体识别功能

 

应用场景

应用于手机摄像头、指纹模组、手机中框等高精密电子产品的点胶场景。

   

高精度尺寸测量检测系统

高精度视觉尺寸测量及检测系列,基于机器视觉远离,对工件进行非接触精准测量和在线检测。

  

产品优势

  • 精度高、易操作、适应性强

  • 支持模版匹配、自动定位

  • 平均单工件检测时间3-5s

  • 轻松实现一键批量测量

 

应用场景

适用于机械、电子、五金领域小工件尺寸检测和产线全检,尤其适用于精度要求高的大批量生产场景。

机械臂视觉引导系统

机械臂视觉引导系统,充分考虑物料复杂、种类繁多、精度要求高等特点,提供高速高精度高性价比的全自动涂胶方案。

  

产品优势

  • 3D轨迹规划,操作效果稳定

  • 一键标定功能,快速投产导入

  • 减少人工参与,大幅提高效率

 

现场抽奖获奖名单

展会现场,易视智瞳科技提供了丰富的现场签到奖品,以答谢各位现场观众的支持。抽奖环节观众反应热烈,有5位幸运小伙伴荣获一等奖豪华商务礼盒一份,获奖名单如下:

  • 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 刘日霞

  • 上海军友频射技术有限公司 陈浩

  • 深圳荣鑫祥自动化有限公司 冯小铁

  • 深圳荣鑫祥自动化有限公司 龙树乐

  • 东莞市元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吴恒

   

  

  

  

关于易视智瞳科技

易视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由孔雀海外高层次杰出人才领头,结合海外专家、深圳企业100强前高级技术及管理人员于2015年成立。专注于工业视觉智能技术,以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为核心,实现工业机器人的视觉感知与执行决策,协助企业一步跨入机器视觉引领的智能制造时代。

▲扫码关注易视智瞳科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