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度松下电器机电合作伙伴大会 隆重召开

2018年度松下电器机电合作伙伴大会 隆重召开

   3月的珠海,早已春意盎然,仿若初夏。在美丽的春光中,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中国区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3月22日~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合作伙伴相聚珠海,以“睿变共融,群创未来”为主题,强化了与松下电器机电的合作与联系。大会突出了为了共同目标不断融合、不断创新、不断向前的精神。

团建分组

探宝活动

团建合影

工厂参观

    会议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上午在珠海白莲洞公园进行了趣味团建活动。通过寻词、探宝等游戏,大家打成一片,气氛欢快热烈。下午进行了松下珠海马达工厂的参观。自动化产线和严格的质量把控,给合作伙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更多的松下产品。

分科会及全体会议

   第二天举行了各个业界分科会及全体会议。分科会上,松下代表发表了2018年度战略,内容详实,战略清晰,向合作伙伴们展示了松下对未来的信心。

   之后的全体会议上,殷总经理发表了松下2018年的整体战略,并颁发了17年度金牌合作伙伴、飞跃奖及突出贡献奖,最后,由坂本副社长做闭幕致词。

获奖合作伙伴颁奖

   本次大会向松下的合作伙伴们传达了合作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性,明确了松下电器机电在新兴业界不断开拓进取的目标。在2018年度里,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将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前进,共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