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唯乐Well(中国)

唯乐Well(中国)

2018/5/23 10:36:43

唯乐(Well)是一家具有20多年历史的跨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家用和商用电器的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公司发源于德国,目前集团总部在台湾,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和销售分公司。其产品涉及加热、控制、传感、建筑楼宇科技及工业等领域。唯乐的成功发展源自坚持不懈的创新。经过在德国以及国外的规划性发展,加上无数的创新,多年以来,Well唯乐已成为在全世界首屈一指的电加热生产领域供应商。  

    2013年,Well集团在中国建立了国内第一家生产和销售公司。坐落于苏州西南角的吴中,唯乐中国公司引进了与海外集团工厂相同的国际高标准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

中国公司的建立使得Well集团立足于本土,不断强大了其在中国以及整个亚洲的市场地位.这正遵循了Well的理念,即尽可能贴近于客户进行研发和生产,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们创造最优价值。

集团在中国地区的这项重大投资使Well能够进一步扩大技术研发,向Well在亚洲的成功未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千野KR2000系列无纸记录仪

日本CHINO千野记录仪

well唯乐-WTS - Series温度开关

天剑电子TX5000系列无纸记录仪

富士PHR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