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小而强大:JUMO dTRANS T08和 JUMO dTRANS S08

小而强大:JUMO dTRANS T08和 JUMO dTRANS S08

——— 品类多样的温度变送器和信号转换器/供电隔离器

JUMO dTRANS T08系列和JUMO dTRANS S08系列包括9个发射器和13个信号/隔离转换器的广泛组合,所有产品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它的高精度和绝缘性的超薄设计外形。此外,他们为用户带来优异的性价比。

该系列温度变送器和信号/隔离转换器的宽度只有6毫米,可以安装在标准的DIN导轨上或特殊的电力导轨上,而且不需要气隙,这样在安装过程中节省了宝贵的空间。同时,该系列产品具有高精度和优异的电气隔离的特点。

另一个特性是即便没有PC或安装程序,也可以在现场快速启动。可以使用DIP开关选择温度变送器的1000多个不同的测量范围或信号转换器的要求信号特性。

在所有可用的信号范围内,基本精度可达0.05%,而且所有设备都进行了AC 2.5 kV电气隔离测试。由于所有终端都被保护防止电压高于DC ±31.2 V,因此接线错误不会导致伤害。

响应时间短,温度变送器仅不到30毫秒,信号转换器为不到7毫秒,这意味着可以确保过程测量控制系统的信号可快速转换。因此,该系列变送器适合于快速变化信号,如热电偶传感器,而信号/供电隔离器适用于两线制变送器的电源和信号隔离。

变送器可以在-25到+ 70℃的宽广环境温度范围内使用,且信号处理期间温度漂移极低。AC 2.5 kV高绝缘性使其 与临界传感器/信号电势耦合器搭配能够确保稳定的测量。该产品拥有多项认证,诸如UL、 DNV GL、 ATEX和IECEx认证,因此应用范围广领域宽。

图片说明:来自JUMO dTRANS T08系列和JUMO dTRANS S08系列的温度变送器和信号/隔离转换器的特点是可靠性高、启动简单、超薄设计。

久茂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富尔达,拥有员工人数2,300名,是工业传感器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军生产商之一。久茂产品在全球范围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主要用于暖通空调、食品和饮料、可再生能源、水和污水处理、工业炉建设、制药等行业。集团在德国有五个办事处,在全球有24个分公司及50个代理机构。2017年销售业绩为234百万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