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压力变送器如何走入化工4.0智能生产

压力变送器如何走入化工4.0智能生产

——— 探讨压力变送器4.0智能之路
2018/5/25 14:41:05

   以化工行业为代表的流程工业4.0相比工厂自动化离散工业4.0来的汹涌浪潮稍显平静些,在过去的几年里,几大全球知名品牌自动化厂商竟相推出了工业物联网(IIOT)云操作系统,最近,国内流程工业DCS代表厂商浙江中控也推出了面向工业操作系统-supOS,掀起了化工行业智能制造的新热潮,安全、环保、高效——这是石油化工行业智能制造指导理念,让工业大数据发挥决定性作用,解决现有问题、瓶颈,创造化工行业新未来。

   一直以来,对于流程工业现场仪表4.0的探索是非常少的,智能现场仪表是化工行业智能制造的基础,必须加大投入升级产品,跟上流程工业智能制造的步伐。智能现场仪表如何在CPS或工业物联网中建立数字孪生(DigitalTwins)、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以及预测性维护 predictive maintenance (PdM)和预防性维护 preventive maintenance (PM)服务等,成为真正的现场仪表4.0。

压力变送器4.0服务于化工智能生产

   压力变送器是一款重要的现场仪表,压力变送器的智能升级为各类现场仪表提供参照案例,服务于流程工业智能制造用户,安全第一,智能压力变送器不仅通过流程工业危险场合应用所明确要求的隔爆防爆或本质安全的认证,也要通过用于安全仪表系统(SIS)所需要的安全等级认证(SIL)。安全之上,高精度压力测量让控制系统完成精准的生产流程自动控制,从而实现安全、环保、高效的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