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撩完就跑?那不行!我们想与你来一场持久的网展之约

撩完就跑?那不行!我们想与你来一场持久的网展之约

2018/5/25 16:49:11

今年520/521你是怎么过的?

约会?

加班?

打游戏?

或是吃狗粮?

是正在被撩?

还是等待被撩?

其实啊

在那种甜蜜的节日里

单身狗并不可悲

可悲的是

你被撩了

然后你又被晾了

所以,“老天鹅”告诉你

忘掉前几天

525要爱自己

今天

大声告诉自己

“我爱你,你真棒”

“老天鹅”还说

别着急,是你的跑不了

所以

为了再续那些一面之缘

gongkong®网上展厅来了

来过,便不再离开

在你需要的时候

为你找回牵动你心的

她、他、它

gongkong®网上展厅是什么?
都展什么?
跟你有啥关系?

灵灵狗悄悄告诉你

gongkong®网上展厅是个……

假展厅真媒婆

其实,网上展厅顾名思义就是在互联网上展示的展览会,所以它并不是真实存在于某个场馆的展厅。与实体展会不同的是,网上展厅没有空间限制、时间限制和地域限制,不仅仅攻破了实体展会的诸多瓶,更重要的是为全世界提供了一个可随时浏览的展厅。


所以,实体展会有的,gongkong®网上展厅都有。除了拥挤的人群、嘈杂的现场、难吃的盒饭、走断的双腿、磨破的嘴皮、匆忙的赶场、昂贵的路费……不好意思,以上这些都没有。

说了这么多,网上展厅有什么用呢?

对于观众:

gongkong®网上展厅不仅突破地域限制,满足全球各地的看展需求,同时,也突破了时间限制。从展览时间来看,gongkong®网上展厅延续了实体展会生命,能够为观众带来无参观时间限制的观展体验。


试想一下,你可以窝在沙发里,品一杯茗茶或一杯柠檬水,打开手机端或PC端gongkong®网上展厅,动动手指,展览会便近在眼前。你还可以躺着看、倒着看、反复看、失眠看、挤地铁看、蹲马桶看……


尤其是,对于一些去过展会现场的人,当时有中意的产品或者是有意向合作的企业,但却忘了产品细节或企业情况,去网上搜索,又很难找到最新且详细的资料。这个时候来到gongkong®网上展厅,还原初见的美好,帮你再续前缘。


对于展商:

对于所有参展商来说,恐怕每次搭建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少则几万,多则上百万,风光是风光了,却只有两三天的实效。而网上展厅呢,延续了展会生命,可以将企业的产品、解决方案等长时间的进行展播,达到全面、立体、长久的宣传效果。


此外,展览会作为展商发现新商机、洽谈业务的平台,gongkong®网上展厅可以给您提供一个更私密、更安静、更稳定的交流平台。 


gongkong®网上展厅长什么样子呢?

举个“栗子”吧

今年,gongkong®面向340万注册用户推出了工博会网上展厅,系统、立体地把线下工博会带到线上,还原展会盛况,为不能亲临展会现场的用户提供参观平台。

工博会网上展厅有三大区域:

机器人展馆

✦ 工业自动化展馆

✦ 其他展馆

按照展会展馆进行整合做区域划分,可以让观看用户更清楚找到参展企业哦~是不是很贴心呢?

进入不同展馆,简单、清晰的展示企业logo,寻找方便,看得清晰!

工博会网上展厅集中展示:

✦ 产品介绍、解决方案、成功案例

✦ 企业介绍、企业网站关联

✦ 产品视频、企业视频

另外,除了这些,gongkong®还可以提供研讨会视频、展会采访视频、展会展台拍摄、现场直播视频等服务,并在展厅上体现。

看到上面奔走的小人了没?

是不是很像跑酷?

这就是为爱奔走!


你以为这就完了?当然不是!

gongkong®网上展厅不仅有平面的,还有VR展示,只要你有需要,gongkong®都能满足。


心动吗?

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预订gongkong®网上展厅展位啦!

现在预定

不仅能享受PC端和手机端展厅服务

还能在gongkong®网站和微信平台广为传播~

百万浏览量

你值得拥有哦!

点击链接http://wx1.gongkong.com/PhiidfGame/CompanyList.aspx?t=2,即刻进入网上展厅页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