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锋电子宣布VP302与VL103产品获得

威锋电子宣布VP302与VL103产品获得

——— USB-IF协会USB Power Delivery 3.0芯片认证

VP302支持最新可编程电源(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PPS)快充协议,满足下一代电源适配器解决方案;VL103支持 Fast Role Swap协议,提供优化的充电解决方案

【2018年5月28日北京讯】- USB 3.1与USB PD芯片领导厂商威锋电子(VIA Labs, Inc.;VLI)今日宣布两款新产品率先获得USB-IF PD 3.0认证。威锋电子USB-C电源控制芯片VP302支持USB PD 3.0可编程电源(PPS)充电(USB-IF TID: 1000130);威锋电子DisplayPort替代模式 芯片VL103同时支持PD 3.0 及 Fast Role Swap协议(TID: 1080024)。获得协会认证的产品,不仅能够确保质量与效能兼备,兼容市面上数十亿个USB 2.0及USB 3.1设备,还能提供极佳的效率与功耗。

威锋电子新事业发展部邱弘志经理表示,在轻薄的设备中,保持低温是特别重要的,充电电池的温度也会计入设备的总热设计功率(TDP)。用户往往希望他们的移动设备能在充电时获得更高的性能,但在使用传统充电方式时,情况往往不同。因此,威锋电子VP302针对下一代USB Type-C充电器和电源适配器应用进行了优化,允许实时对总线电压和电流进行精确调节。可编程电源快充协议为几个新的快速充电方法提供了强大基础,相比市面上传统的充电控制模式,大幅改善高压充电与内部降压所产生的发热问题,并有效降低设备充电温度。VP302适用于智能手机市场周边设备。

威锋电子VL103为一款垂直整合各项传输功能的USB PD芯片,内建Billboard,是一款可优化USB-C周边设备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优化USB Type-C周边设备、转换器、扩展坞以及用于充电配置时可选支持Fast Role Swap协议。VL103单USB-C端口能同时支持USB数据、视频、充电(可上达100W),且支持自动省电模式(Auto-Standby),当USB信道无指令沟通时,VL103可自动进入休眠,实现智能省电。

“作为首批将认证的USB PD 3.0芯片推向市场的公司之一,威锋电子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领导力,期待为手机及外围设备相关行业做出贡献。”威锋电子新事业发展部邱弘志经理表示:“大多数从PD 3.0产品中受益的USB Type-C类型的应用,都可以利用这些新解决方案得到更多商机,威锋电子很高兴即将在今年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会上展示其不断扩展的USB3.1和 USB PD 3.0各项应用组合。”

产品取得USB-IF认证是有其必要的,不仅为产品提供了有力保障,基于这些认证组件的产品,更能与市面上的数十亿兼容的USB设备进行互操作,同时提供USB极佳的效率与功耗。

了解更多有关VIA Labs VP302产品数据:

http://www.via-labs.com/product_show.php?id=91

了解更多有关VIA Labs VL103产品数据:

http://www.via-labs.com/product_show.php?id=92

Computex2018威锋电子产品展出:

时间:2018年6月5日 ~ 6月9日

地点:4F, USB-IF Community (No.M0834),南港展览馆

关于威锋电子

威锋电子(VIA Labs, Inc.;VLI)是全球独特拥有USB Type-C及USB 3.1 Gen1 / Gen2完整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同时也是Power Delivery技术之领先供货商。采用最新的USB-IF规范标准,旗下全产品线包括主控端、集线器、外围、电源传输管理、充电控制及其他相关芯片。同时凭借高速串行接口、内部物理层设计及完整的系统集成经验,提供合乎规范及符合市场趋势的技术方案,并推动最新USB技术规范发展。详情咨询请参考威锋电子官网:www.via-lab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