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艾默生帮助Deschutes 啤酒厂简化操作以推动快速扩张

艾默生帮助Deschutes 啤酒厂简化操作以推动快速扩张

2018/5/28 11:15:22

自动化解决方案提高了过程控制效率,在保持质量始终如一的同时增加产量。

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2018年5月1日)——十多年来,俄勒冈州工艺酿酒厂Deschutes一直采用艾默生直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来维持行业的快速增长。该酒厂采用艾默生的硬件、软件以及服务简化了自动化流程,从而轻松地将年产量从100,000桶增加至超过300,000桶。Deschutes将在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建造新工厂,建成之后年产量将持续增长。

随着Deschutes在过去15年的发展,管理团队需要一套自动化解决方案,以确保其在专注于生产最优品质啤酒的同时,可以提高产量。该企业转向艾默生寻求帮助,以实现过程控制的标准化,而艾默生先进的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则帮助 Deschutes成功地将麦芽交货时间缩短了24%,每天可多生产450桶。

“我们热衷于酿造啤酒,但随着啤酒厂业务的增长,我们也需要实施自动化,以使酿酒师能够专注于酿造。艾默生对我们的自动化系统硬件和企业目标有着深入的了解,这帮助我们找到了正确解决方案,从而使我们能够有效满足工艺啤酒快速增长的需求。”酿酒师Brian Faivre谈道, “更好地掌握过程控制策略的可见性使我们能够完善我们的流程,生产出品质如一的啤酒,从而帮助我们迅速成为工艺酿造行业的领导者。”

Deschutes 采用了艾默生DeltaV™标准组态库,该库提供了预先配置的控制模块,以便在各种基础操作设施中使用标准软件结构进行操作。这些标准化的控制模块提供了简化的过程控制和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旨在为操作人员提供最重要和相关的信息,从而加速决策过程确保最佳的批次质量和效率。此外,艾默生的罗斯蒙特仪表为 DeltaV系统提供了重要的液位、温度和流量信息,以确保最佳批次质量。

为了推动持续扩展和改进,Deschutes将很快升级至艾默生最新版本的 DeltaV 分布式控制系统。升级将提供更加有效的控制器负载,由于Deschutes 将于 2018 年底向其Bend、Oregon工厂增设一个发酵酒窖,升级还将提升整体性能。

“Deschutes希望采用先进技术,以探索自动化是如何改变和改进其工艺的,这将有助于改进他们的产品并扩大影响力。”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食品和饮料副总裁Christian Grossenbacher表示,“Deschutes与艾默生携手合作,可继续开发具有前瞻性的生产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Deschutes继续保持其作为该国一流工艺酒厂之一的地位。”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提升生产,并保护员工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