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yber® kit - 无框架伺服电机

cyber® kit - 无框架伺服电机

——— 可满足各种特定需求的应用方案

威腾斯坦cyber motor公司的产品经理Christoph Weis :“通常客户刚开始一个项目的时候,考虑较多的是对于电机的封装、重量、集成性、功率和扭矩密度的特殊需求,然而有时候,客户只是想为产品增加尽可能多的附加价值,或者只需要一款能适应他们整体设计的电机。多亏了cyber® kit 电机系列,使我们可以满足各种需求。”

除了电机别无其他 – 无框架、无轴承、无编码器

转子和定子 —这就是cyber® kit 电机系列的基本组成部分。当然它们也可以通过非常多的选项进行扩展,比如传感器、机械部件、冷却液或特殊的电缆输出。而通过改变定子外径、叠片铁心长度、空心轴直径或者转子类型,可以优化电机的功率或扭矩。用这种方式,电机从外径19mm到440mm,功率从10w到200kw的范围内都可以更改优化。自动化及伺服驱动的开发主管 Kay-Horst Dempewolf博士说到:“通常我们会从现有的电机着手,用我们的选型工具去计算cyber® kit 电机系列各种各样预定义的决定参数,例如电压、温度、频率和电流。然后我们根据应用方案的需求,尽可能精确地调整转矩 – 速度特性。”

小批量生产,保证最大程度的灵活性

威腾斯坦集团在伺服电机这一领域已经生产了各种型号、设计和性能参数的产品。“然而无框架伺服电机的销售份额正在逐步上升”定子生产经理Joel Frey观察所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近几年在生产客定叠片铁心的冲压工具上,以及在用于定子绕组、浸渍和包封的这些设备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威腾斯坦 cyber motor公司配备了高度定制化的小批量生产型创新工厂,具有最新优化的生产和物流流程。Dempewolf 博士补充道:“小批量的生产可以保证我们生产出高精度的电机,例如cyber® kit电机系列这样的产品,这在商业上也是一种有效的市场模式”。

绕组专家

说到定子绕组,同事们都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的大多数定子都是用分布式绕组制作的,这样的制作方式相比于其他而言,可以使产品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较低的齿槽转矩。绕组的精准性和铜含量则取决于对参数的要求,例如速度、扭矩、电压和电流消耗等等。

根据需求,我们也可以提供集中绕组或冗余绕组。Joel Frey 说:“我们都是手工进行绕组制作的。这些电线被极其小心的插入槽中,没有使用机械力,以免破坏绝缘性。这是一项需要相当敏感和随时保持冷静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托付给非常有经验的专家进行操作。这样同时我们也可以灵活的控制产出,以应对客户的需求量。”定子绕组完成后,会进行树脂浸渍,或者用环氧树脂密封,包括绕组端部。当电机需要承受巨大压力或者要求能最大程度散热时,我们会推荐使用后一种方法。

由客户决定

最后,每台订制的cyber® kit 电机都会在实验室里进行检测。客户当然可以自行将无框架电机装进系统,但我们还会提供一体化的整合安装服务,客户可以将所有的零部件寄给我们,由我们帮你完成整个预安装系统的组装工作。我们的客户EHRT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是选择了安装服务,该公司的主管Tobias Campe总结了这一服务的优势:“威腾斯坦有专业的技术和工具,可以熟练地组装电机和我们提供的所有部件。在备货期仅仅只有6个月的情况下,我们无法及时开发必要的生产力和生产流程。而且这样,我们就可以高效地专注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上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