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机械自动化控制器 NX1系列】新品发布,对提高生产效率的不懈追求!

【机械自动化控制器 NX1系列】新品发布,对提高生产效率的不懈追求!

2018年第二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致力于提高生产效率的[机械自动化控制器 NX1系列],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售。

为了持续满足市场需求(如全球化生产,应对变种变量的柔性生产等),生产现场对生产效率的追求永无止尽。同时,还需要采取有效的管理,减少品质波动,以满足市场对品质和安全性越来越高的要求。因此,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实现信息活用、安全对策和品质管理是十分重要的课题。

欧姆龙始终致力于解决生产中出现的课题,推动生产革新。尤其是欧姆龙智能制造理念「i-Automation!」中的integrated(控制升级)。为了实现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生产,要确保可最大限度地发挥机械性能,帮助客户实现高速、高精度控制!

本次发布的[机械自动化控制器 NX1系列],内置3个工业用Ethernet端口和电源,实现宽度仅66mm的小巧尺寸。同时,搭载了可将控制和信息融合的功能,实现制造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各种应用。

主要优势

1、与生产效率同步的可追溯性

NX1兼顾高速控制和信息活用。以生产能力1,000个/分钟的包装机为例,NX1能在运动控制的同时,将数据追溯融合在生产节拍中,实现全数据收集。

2、整合高速生产线的机器控制和安全控制

全世界首次*将最适用于生产线和机器安全控制的两个不同的开放网络整合起来。生产线可利用EtherNet/IP TM 实现扩展性出众的安全控制,设备内可利用EtherCAT ® 实现高速的安全控制。此外,即使是需要高速的生产线,也可同时实现机器控制和安全控制。由此可实现机器的标准化,灵活地构建生产线。

3、在生产线上实现高速检查

如果是对高速性有要求的检查,经常会使用PC搭载专用检查机。这种情况下,由于保养需要特殊的技能,同时考虑到生产线停机的风险,通常在生产线外进行抽样检查。采用NX1+高速模拟量模块,可按5μs固定周期采集测量数据,不需要PC搭载专用机。同时,NX1为通用控制器,可在当地进行保养。因此,可轻松实现在线化检查和全数检查。

产品规格

*欧姆龙「i-Automation!」理念

如感兴趣,请点击:

https://www.fa.omron.com.cn/nx1_2018?From=outgongko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