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激扬青春廿五载,智能引领新时代

激扬青春廿五载,智能引领新时代

———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 25周年庆典仪式圆满揭幕

激扬青春廿五载,自1993年进入中国,菲尼克斯电气扎根中国,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始终保持业务的健康增长,并积极为中国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5月30日,菲尼克斯电气大型年度活动——PHIIDF2018暨南京智能制造周活动伊始,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 25周年庆典仪式圆满揭幕。

  

    

庆典仪式中,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率先致辞表示:“拥有全球视野,扎根中国,过去25年,使命引领,菲尼克斯电气回归本源,为所有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始终致力于成为各位最好的合作伙伴!”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EO Frank Stuehrenberg代表集团公司致欢迎词。他表示:“发展至今,中国已经成为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全球两大竞争力中心之一,这与中国政府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在这一过程中做出了很多努力,集团公司将对此作出表彰。”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EO Frank Stuehrenberg)

  

本次庆典仪式还邀请到了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创始人李慕松先生,致辞,他回顾了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成立之初的风雨历程,对集团公司给予中国团队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创始人李慕松)

 

此外,政府、协会、合作伙伴、员工代表也对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成立25周年表示了祝贺。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是德国工业4.0 的重要参与者和推进者,作为来自德国的隐形冠军、德国工业文明的优秀代表,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自创建之初,就致力于与中国产业共同发展,用心铺设中德产业合作的桥梁,嫁接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赋能中国,是中德合作的典范。

 

风雨同舟廿五载,在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成立25周年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我们有理由相信,“小菲”将继续引领智能制造发展,赋能中国,下一个十年,铸就更多辉煌。未来可期,感谢相伴!

(庆典仪式揭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