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EO Frank Stuehrenberg:连接智能世界,助力全球数字化转型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EO Frank Stuehrenberg:连接智能世界,助力全球数字化转型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EO Frank Stuehrenberg从当前中国数字化转型热点话题切入,探讨如何打造打造数字化工业企业,为与会人员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演讲。

 

 

首先,Frank先生表示,菲尼克斯如今已经是一个完善的数字化公司,拥有成熟的工业体系。而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也正在朝着数字化企业打造。

从自动化公司到数字化公司,最重要的是建造一个“双胞胎”,即在数字化也有一套同工业化一样的制造体系。

Frank先生认为,数字化一定是为客户创造价值,菲尼克斯的愿景便是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帮助客户打造数字化平台。比如菲尼克斯全新的产品PLCnext,是一个全开放的平台,能为客户提供无限的可能。

同时,菲尼克斯云平台也是一个面向全球的智能管理平台,为全球工业提供数字化服务。

另外,基于未来的工业物联网技术,菲尼克斯通过物联网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实现了整个生产周期的实时监控和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菲尼克斯在电动汽车也有深入研究,尤其是在充换电技术,菲尼克斯有着领先的技术水平。未来,在中国将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市场布局。

最后,Frank先生表示,菲尼克斯近几年正在打造全球的生态圈,与全球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