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LCnext:面向智能未来的开放平台

PLCnext:面向智能未来的开放平台

菲尼克斯电气全新产品,面向智能未来的开放平台—— PLCnext,是本次PHIIDF2018的一大亮点,Ulrich Leidecker现场解读PLCnext平台的优势特点。

 

 

网络互联为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改变,产品的变化也为商业模式带来变革,这就对传统自动化企业提出了更多要求,Ulrich Leidecker列举了时下热点区块链技术,他指出:“新兴技术也将为传统生产带来意想不到的变革。”

 

 

PLCnext不仅是一款产品,而是面向未来发展的平台,它融合了传统控制器的可靠性和智能终端的强大应用。这离不开其两大核心技术,那就是运行同步管理器和全局数据空间(GDS),完美融合兼容性、连接性和易用性。

此外,PLCnext还为云端应用做好了准备,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运算以及预测性维护等多重功能,良好的开放性,更让其轻松兼容第三方云平台。

PLCnex能够广泛应用于风能机、工厂自动化、基础设施以及过程自动化等应用领域。通过应用PLCnex平台,企业能够用全新的方式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为中国制造2025做好准备。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