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陆川:“一硬一软一网一平台”推进智能制造

陆川:“一硬一软一网一平台”推进智能制造

徐工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陆川围绕制造业展开了智能转型论述。

据陆川介绍,徐工经历了六个转型发展阶段,尤其是,2016年制定了徐工集团“互联网+”融合行动方案,以及2017年发布了智能制造实施方案,对徐工的转型升级提出了新的要求。

当前,制造业转型面临诸多痛点,传统工业软件难以满足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的需求,因此在新时代下,亟需新平台、新模式推动制造业智能转型。

徐工也在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徐工智能制造信息化支撑体系,按照“一硬一软一网一平台”的模式,推进智能制造。

据悉,“一硬一软一网一平台”分别是智能厂一系列设备、制造核心和管理系统、全球系统、工业互联网的大数据平台。

陆川提到,徐工将业务与数据融合,多举措实现智能化制造。通过智能转型的逐步推进,2017年,徐工主营收入以近60%的增幅创历史新高,利润同比增长350%,出口同比增长89%,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未来,徐工力争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始终如一地打造全球行业第一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