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赋能数字化转型,助力四大市场客户领跑物联时代

赋能数字化转型,助力四大市场客户领跑物联时代

——— ——施耐德电气2018创新峰会召开

·以基于EcoStruxure,拥有完整架构、专业技术、开放生态圈和全生命周期工具的数字化生态系统,赋能楼宇、数据中心、工业和基础设施四大终端市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领跑物联时代

·进一步深化“数字化领导者”与“行业应用专家”战略,并强化数字化服务业务

  

 

中国杭州,2018年5月30日 ——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赋能数字化转型 —— 2018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与超过2000名用户、合作伙伴与行业专家共议赋能数字化经济之道。会议期间,来自施耐德电气的专家与行业领袖就“以基于物联网的数字化技术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推动楼宇、数据中心、工业和基础设施四大终端市场高效与可持续发展”的话题与来宾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此外,施耐德电气还向来宾展示了针对电力设备、电子、机器设备、汽车、水泥、食品饮料、石油天然气等多个细分领域的最新数字化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及相关实践。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表示:“直面数字化与电气化交融共生的未来,我们正在加快拥抱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步伐,打造高效的数字化转型途径。在这条变革之路上,我们将依托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TM,继续深化‘数字化领导者’和‘行业应用专家’两大战略,并顺应市场需求,强化数字化服务业务,为用户与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发表开场演讲

 

以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赋能四大市场数字化转型

从新一代EcoStruxure发布至今,基于物联网、开放可交互的EcoStruxure架构,已经成为了一个拥有完整三层架构、楼宇、配电、信息技术、机器、工厂、电网等领域专业技术、开放生态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工具的数字化生态。截至目前,EcoStruxure已经部署在全球超过48万个安装现场,得到了超过20,000名开发者和系统集成商的支持,正在云端管理着超过160万份资产。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楼宇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李瑞

 

会议期间,针对楼宇与基础设施市场的数字化转型,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楼宇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李瑞指出:“城镇化与数字化的快速发展,正在改变着人们生活、工作的场所与方式,楼宇及基础设施用户正面临着在能效、运营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严峻挑战。施耐德电气对于用户的深入洞察,集合了多领域专业技术、面向楼宇与基础设施市场的EcoStruxure,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将帮助客户尽享数字化创新成果,释放效率潜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马跃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马跃则与来宾分享了施耐德电气在工业领域的数字化实践,马跃谈到:“我们正在基于面向工业市场的EcoStruxure,为用户打造透明‘智’造的实施路线,通过打破数据黑盒子,实现生产与运营系统的融会贯通,来推进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应对用户在生产效率、能耗和质量方面的挑战。”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

 

谈及数据中心市场的数字化趋势,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业务部大中华区负责人丁伟庆则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混合IT环境,提升每个结点的可用性、效率和性能,并在有限预算和业务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有效降低整体拥有成本是数据中心管理者和厂商面临的共同挑战。施耐德电气赋能数据中心市场的EcoStruxure,将借助互联互通的创新技术布局云端和边缘,以基于云端的管理架构、创新产品技术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打造高可用数字化基石,为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提供最坚实稳定的保障。”

夯实物联基础,数字化创新产品集体亮相 

物联网时代,以“物”为基。互联互通产品层的创新数字化产品构成了高质量物联网的基础。此次创新峰会期间,施耐德电气发布了多款面向楼宇、配电、信息技术、机器、工厂、电网领域的数字化产品。其中包括:

·全新I-LINETM H高电流母线槽:传承I-LINE系列母线槽20年来的可靠性能,全面引入安全空载热插拔、极致防护和零断点地线三大创新设计理念,具备超强容错能力,首次定义工业级母线新标准,助力工业厂房、数据中心及商建等领域客户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关键电力系统,保障电力供应的持续稳定。

·全新TeSys D Green交直流通用接触器:传承TeSys D系列近20年的成功经验和卓越品质,TeSys D Green系列接触器全部采用电子式线圈和环保材质,产品功耗更低,为OEM及最终用户提供更加节能、安全、高效的电机控制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全新御程系列模块化变频器:凭借内置网络服务器功能,可提供能源管理、资产管理以及工艺性能改进等嵌入式服务,实现实时数据的本地和远程访问,从而提高企业级能源和机器设备管理应用的灵活性、处理能力和性能。

·全新Smart Trihal智能干式变压器:以主动式运维、精细化管理,以及未来增值可能,切实满足数字化时代不断增长的智能配电需求。此外,作为EcoStruxure架构的首个智能干式变压器,Smart Trihal智能干式变压器通过互联互通的物联网技术及先进的自动化系统,实现与智能设备的全面感知,并通过数据分析,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激发资产高潜能,全面提升数字化体验。

·全新PowerTag终端配电智能化系统:产品采用模块化、小型化设计,并以良好开放性兼容所有终端配电系统,以极简智慧实现终端配电智能化互联互通。此外,PowerTag可基于EcoStruxure灵活架构,实现行业应用全面覆盖,帮助行业用户巩固电力安全,维护资产价值,提升运营能效,给予终端用电设备强有力的保护,并打造更加安全、智能、绿色的应用场景。

·EcoStruxure Power Advisor电力顾问:融合前沿数字化技术,EcoStruxure电力顾问可实现对关键电力设备和配电系统运行状况的专业诊断,有效识别电能质量问题,结合全生命周期专家级服务,助力客户提高主动性运维能力和能源使用效率,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保障配电系统的安全可靠。

·全新中小功率三相不间断电源银河E系列UPS:外表美观,创“易”无限,不仅充分考虑中小功率应用环境的实际用电需求,在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供电保障的同时,以更加简便的功能设计和更加卓越的性能表现,为用户带来优化的IT资产绩效和高性能回报,从而为行业用户的业务连续性和信息化转型保驾护航。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压、低压和关键电源)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企业。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融合能源、自动化以及软件的整体能效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中,施耐德电气正在自己的开放平台上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时控制,提升运营效率。

我们相信,优秀的人才与合作伙伴使施耐德电气成为伟大的企业。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对创新、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将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都能尽享Life Is O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