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造政策

>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组织召开中德智能制造合作研讨会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组织召开中德智能制造合作研讨会

——— [db:副标题]
2018/5/31 11:44:18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2018年5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组织召开中德智能制造合作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中德智能制造合作面临的形势、工作进展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中德智能制造合作工作意见建议。

 

下一步,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推动中德企业开展智能制造和生产过程网络化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务实推动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迈向纵深。一是配合相关单位组织召开中德智能制造合作副部长级和司局级会议,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二是指导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等机构开展对接活动,加强跟踪研究;三是系统总结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典型经验和做法,加大试点示范项目宣传推广力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