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向CNC工具机4.0,倍加福智能传感研讨会在台中成功举行

迈向CNC工具机4.0,倍加福智能传感研讨会在台中成功举行

5月25日,倍加福与两家欧系厂商KTR开天传动、UR优傲机器人,特意选择于中台湾地区的台中林酒店联合举办「工具机4.0 : 智慧传感器解决方案」研讨会,将议题聚焦于CNC数控机床产业,分享探讨如何通过传感器,提升设备的性能与稳健性,并与CNC数控周边智能化系统协作,进一步优化关键制造流程。



研讨会伊始,倍加福台湾区总经理暨大中华区FA销售总监Daniel Winkler先生,与台湾区业务经理杨智凯先生分享了今年德国汉诺威展期间,倍加福所致力展现的两项全新概念——“Connected Customization (连接定制化服务)”和“Connected Digital Twin (数字化双胞胎)”,并且提出多种以传感器辅助功能机晋升工业4.0的解决方案。



大客户经理陈叔辉先生详细介绍了倍加福的各项传感器,如何应用于CNC工具机产业,并由产品经理张凯杰先生接棒介绍Sensorik4.0®的各项概念与关键价值,阐释倍加福如何辅助功能机设备与生产模式进行升级。




同时,研讨会现场亦展示了接近开关、PMI、RFID、R2000及IO-link…等多项倍加福传感器技术,吸引众多与会者于论坛休息时间前往展示区与倍加福的专家们交流与分享,探讨如何将其应用于自家产品之中。




本次研讨会吸引近百人到场参与,倍加福与两家欧系厂商期盼,通过智能化、数字化、弹性化等制造解决方案,协助台湾地区CNC数控工具机跃升进入工业4.0,落实智能制造,以更具备价值、更能快速应变的生产系统,创造更高的产品价值,进而提升台湾整体产业链!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http://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台湾子公司:+886-2-2722-7708;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